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來了

六二班黃星雅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回頭看看如今的校園,果真是萬物復蘇,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凡是春姑娘所走過的地方無不是青綠一片。就拿我們的校園來說吧,整個校園都被綠色覆蓋了。在我們的校園裡,最明顯的就是柳樹,冬天的柳枝上光禿禿的,就像一個年邁的老爺爺,頭上光禿禿的一根頭髮都沒有,但是春姑娘一來柳樹的樣子變得煥然一新了,好像春姑娘施了什麼魔法,柳樹老爺爺一下子變成了一個俊俏、陽光的小夥子了。現在學校的柳樹容光煥發,每一枝柳條上都長滿了一顆顆的小嫩芽。有時路過柳樹,看着柳樹那可愛的打扮,我會和它對視一會兒,喲,它還害羞呢!

春天來了,不止柳樹有了變化,小草也探出了頭。我們在 3月5日 那天去爬青屏山了,下山的時候在停車場玩了一會兒,期間我們舉行了一場爬坡比賽。我參加了,雖然我是最後一個爬上去的,但是我還是要感謝那一顆小草,要不然我就滑下坡去了。當我爬到坡頂看見一片生機盎然的小草的時候,我原本為爬到最後而尷尬的臉色瞬間消失了。

在春天將要到來的時候,不僅僅只有柳樹年輕了,小草拔節了,也有我們自己的夢想;成長的不僅僅是小草,還有我們自己的知識。那麼就讓春天的足跡,變成我們完成夢想前進的動力,就讓我們懷揣着一顆激情的心,在春天播種堅強的信念,在秋天去收穫果實累累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