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光榮地“退休”了,美麗的春姑娘提着百花籃,伴着春風,帶着細雨,輕盈地走來了。

  河邊的柳樹抽出嫩綠的新芽,在春風中舞動着她的長發。小草也晃動着細細的腰桿向春姑娘問好。迎春花開得很美,綻開燦爛的笑臉,迎接春天的到來。

  去年冬季的雨雪太少,乾渴的土地和麥苗似乎在急切地大喊:“雨呀!雨呀!你快下吧!”春雨彷彿聽到了它們的喊聲,小雨點爭先恐後地投入大地的懷抱。聽着這“沙沙”的雨聲,我彷彿看到麥苗挺直了腰,“咕咚咕咚”地喝下了雨水,又悄悄地長高了一些。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城市裡,田野中,都有人們忙碌的身影。學校里,一本本新課本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識果實等待着我們去採摘。

  啊!春來了,大地一派生氣。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