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漸漸暖和了,濕潤了,一覺醒來,門外“撲啪”,“撲啪”地響着,是誰在敲門?起來一開門,“呼嘩嘩”一聲,哦!原來是調皮的春風來了。這“頑皮 ”鬼撫摸着我的臉,拉起了我的衣角,吹亂了我的頭髮,它才不管這些呢!又跑到我的書桌上,把課本亂翻一通,“呼嘩嘩”, “呼嘩嘩”。我生氣了,大喊道:“你再調皮我就不理你了!”風兒好像聽懂了我的話,到別處玩去了。 

  它跑到了院子里,叫醒了小草弟弟,叫醒了小花妹妹,叫醒了大樹爺爺,瞧!它們歡快地玩耍着,多開心呀!這時,太陽爺爺也來參加它們的音樂會,全身閃爍着燦爛、金色的光芒,高興地笑着。這一笑,喚醒了正在休息的山爺爺,喚醒了正在呼呼大睡的山溪妹妹,大家都樂了,笑聲傳到了煙囪里,清色的煙忽然驚醒,離開了甜美的夢鄉,扭動着身子,跳起了“迎賓舞”。這笑聲傳到了冰弟弟跟雪姐姐的耳朵里,它們也被驚醒了,知道自己該下班回家了,就蹦蹦跳跳的離開了。 

  春姐姐邊打哈欠邊說:“終於該我上班了!”她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風一般的來了,說:“朋友們,我來了!”剛說完,風兒在她身邊轉來轉去,草兒和花兒露出了笑臉來迎接她,萬物都醒了,來迎接這位美麗的春姐。 

  啊!春來了!美麗的春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