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myfriend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friend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小荷上交了好多朋友,今天我就來說一說吧! 

  堅強的、陽光的、寫作文頂呱呱的——紫色咖啡。咖啡姐姐現在上六年級了:作文成績頂呱呱,嘴巴就像牽牛花。出口成章把人誇,小妹感謝感謝啦。大家看了這一首詩,應該對咖啡姐姐有所了解了吧?沒錯,姐姐的作文成績很高,我們在聊天時,姐姐說的“文言文”有的令我開懷大笑,有的讓我捉摸不透。面對我的一個個難題,姐姐耐心地一個個解答,真是了不起! 

  神秘的、智慧的、帥氣的——他。這位哥哥現在已經上初二了,學習成績特別棒!我寫的作文,哥哥總是一個個認真地評價,要讓這位哥哥評價“精品”的,可是非常難的,你不得不把作文寫好。有一件事我希望哥哥原諒我,(這件事哥哥知道,我就不說啦),如果原諒我了,就請留個言。謝謝!對了,認識他的朋友們猜出來了嗎?他就是——暗域劍客。 

  可愛的、活潑的女孩——茜瓜。我們倆是在聊天室里認識的。這個小妹妹寫了好多作文,雖然算不上精品,但能從文章中看出妹妹寫作時的認真,這一點我可沒有小妹妹強!祝妹妹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myfriend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frie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