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虎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虎子 標籤:虎子作文 小虎子作文

  “虎子”是我奶奶家的一隻狗,他全身都是白色,只有三條像“川”字的黑色條紋。它頭上的兩隻耳朵下垂,眼睛黑裡帶白,一閃一閃。它那黑乎乎的鼻子可靈呢,幾十米外的氣味也聞得到。

  “虎子”在家裡被我哥哥養慣了,一吃飯就要我哥哥喂肉給它吃,並且飯里還要肉湯。它很喜歡和我一起玩,我還記得有一次,哥哥把虎子的鎖解開了,它往我身上一跳,舔我的臉。哈哈,真好笑!“虎子”還很喜歡在地上打滾,滾過來,滾過去,像一個小皮球。

  “虎子”很講衛生,從來不在家裡排泄。我和哥哥姐姐給它洗澡的時候,它在澡盆里動來動去,讓我和哥哥姐姐不好洗,有時候還跑出澡盆,看來“虎子”很討厭洗澡。我帶着“虎子”散步的時候,剛走出院子,它就往回跑,我想,它一定是對這個家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可是,有一天晚上,“虎子”在樓下“汪,汪”大叫,我和哥哥姐姐下樓一看,“虎子”的鼻子綠了,跑了幾下、跳了幾下就倒下死了。

  雖然,“虎子”死了,可是,它永遠在我心中存活着。

您正在瀏覽: 虎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