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可愛的小虎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可愛的小虎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可愛的小虎子 標籤:單元作文 小虎子作文 四年級作文 虎子作文

  我的鄰居家有一個孫孫,名叫小虎子。聽,多帥的名字呀!小虎子不但名字帥,長相也帥。圓圓的臉龐上嵌着一對虎里虎氣的大眼睛,看上去是那樣有神,他那烏黑的眼珠在眼眶裡骨碌碌地轉着,是那樣的機靈。高高的鼻樑下面長着一張肉嘟嘟的小嘴,兩個深深的小酒窩,印在那活潑可愛的小面孔上。

  我佩服小虎子的頑皮。每當見了我,他總要摟着我的腰,大聲說:“好爺爺,親爺爺,還有那個老爺爺。”惹得我們全家人哈哈大笑,別人說他有多動症,“不會走路,只會跑”,我覺得也是。

  我還佩服小虎子很愛好畫畫。每次我到他家,他總纏着我,要我教他畫畫。他備好顏料,拿起毛筆,揮筆作畫,還真有小畫家的氣派呀!小虎子一筆一畫地畫完一隻小鹿,興緻勃勃地拿給我看。“哈哈,這哪兒像鹿,簡直是一頭驢。”被我這一取笑,小虎子的臉刷的一下子紅了,我本以為他會扔掉毛筆,跑到一邊去。可是沒想到小虎子又換了一張紙,重新作畫,我趕忙湊過去,像老師一樣指導他,看他那酷愛學習的樣子,真像個小學生。

  我更佩服小虎子會作打油詩。自從小虎子上學以後,每學一首古詩,他總改成自己寫的詩。就拿《春曉》這首詩來說吧,學了《春曉》這首詩,他就在家裡左思右想,最後終於想出來了──《春曉》:“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打上敵敵畏,不知死多少。”聽,多有趣呀,調皮的虎子又增添了幾分幽默色彩!

  小虎子實在太天真了,太活潑可愛了,虎頭虎腦的,怪不得小名叫虎子呢!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可愛的小虎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可愛的小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