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myfriendsandi(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friendsandi(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前面調來了一個可愛的小眼鏡,名叫許洪剛。這小子幽默細胞超發達,逗得我整天合不攏嘴,而且我們倆有一共同點——都是超級卡通迷,所以才一會兒就配合得相當默契。我這三過不爛之舌已夠口若懸河,他更講得開花亂墜。我不禁舉起大拇指稱讚道:“好,果然是同道中人。” 

  中午放學回家,和趙璇騎車飛奔了一會兒,結果車鏈子掉了。衰!我不得不下車,乖乖地推着走。後面傳來一聲清脆的叫聲,原來是張曉樂。這下遇到救星了。 

  “快,快來幫我修修。”我硬是把他按到下面給我修。 

  他試試了,結果沒成功,遺憾地說:“對不起,我不行。” 

  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硬逼着他修,修不好不準走。任他用多麼可憐的眼神看我,也不會喚醒我的同情心。後來許洪剛也趕來了,趁他還沒有開侃,我先把事說了一遍。於是他倆握手,連合作戰,最後終於搞定了。 

  “為了感謝你們,我會滿足你們一個小小的要求,但必須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我看着他倆黑不溜湫的手,牙都快笑掉了,趙璇在一邊,一臉無奈,大概在抱怨我這麼壓榨兩個可憐的小老百姓。 

  他倆給我的答案,居然是沒想好,以後再說。我怎麼感覺像是在演《倚天屠龍記》? 

  我得不到答案,心裡很不踏實,擔心他們會讓我做違背俠義之道的事。我等到花兒都謝了,他們才告訴我,原來是要我和他們2008年奧運會時,在北京團聚。 

  張曉樂、許洪剛、武陽、范玉彬成了我和趙璇六年級的第一批朋友。以後的日子裡,我們都玩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myfriendsandi(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friendsandi(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