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魚的旋律(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的旋律(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出來了。“鈴鈴鈴。”“起床了雪兒。”“現在還是三更,怎麼這麼早叫我起床呀?”“我帶你去參觀一下這個小鎮吧!”“哦。” 

  米莉帶着雪兒四處遊玩。“早飯的時間到了,我們快來吃麥當勞吧!”米莉說。“是嗎?我一點兒都不餓。”“我們去那家新開的麥當勞吧!”“好吧!” 

  她們來到了麥當勞,米莉要了幾個套餐。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雪兒聞到了一陣陣香味,她吞了吞唾沫。“哎,見你這麼想吃,就給你一份吧!”說著,米莉就遞給雪兒一份套餐。雪兒裝着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說:“既然你送給我,那我就勉強收下吧!”說完,她也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哎,雪兒,你不用裝了,你明明很想吃,又說肚子不餓。也太愛面子了!”“米莉,我還可以拿一份嗎?”“沒問題!”“那我就不客氣了。” 

  “ 吃得好飽呀!買單!”“小姐,一共是三百六十九元。”“吶,給你。”“啊!我的頭好暈。”說完,雪兒就暈過去了。 “雪兒你沒事吧!我。.我的頭也好暈。”米莉也暈過去了。 

  “哈哈哈哈,想不到在這種地方也有意外的收穫。”“這下子可以向妮珍娜大人交代了。”水妖們奸笑着。 

  水妖們帶着兩位人魚公主回到了妮珍娜的宮殿里。“妮珍娜大人,我們捉到了兩位人魚公主。”“做得好。我就讓你們的力量更強吧!”“多謝妮珍娜大人。”“咦?這是哪兒呀?米莉,你怎麼了,快醒醒!”“紫色珍珠的人魚公主,歡迎來到我的宮殿。”“您是?哦!我知道了!您是亞古雅女神,”“你錯了,我是亞古雅的妹妹。我是大海之黑暗女神——妮珍娜。”“你為什麼把我們捉來這裡?”“哈哈,當然要拿你們的珍珠了!那樣我就可以統治整個世界了!”“我們是決對不會把珍珠交給你們的!”米莉堅定地說。“你終於醒了!”雪兒興奮地說。“那好,既然你們不願意交出珍珠,那我就把你們吸進肚子里。”“呼呼呼。”“啊!這是怎麼回事?算了,這次就饒了你們吧!”說完,妮珍娜就消失了。 

  “剛才好險呀!”米莉說。“好在妮珍娜沒有把我們吸進出。”“嗯!”“我們回家吧!”“嗯。” 

  一路上,米莉給雪兒講了好多關於水妖的事。 

  第三集完。

您正在瀏覽: 人魚的旋律(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的旋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