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魚的旋律(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的旋律(五)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交房租了!”老闆娘大聲叫道。“好的,不就是交房租嗎?”米莉爽快地回答。雪兒她了掏錢包,把米莉拉到一邊,小聲地說:“米莉你有錢嗎?我的錢花光了。”“啊!我也沒有錢,我的錢都花光了!”“喂!交房租了!”“呃,這個…我們的手頭有點緊,所以……”雪兒吞吞吐吐的說。“老闆娘,你美麗動人,善解人意,天資麗質,一定會給點兒時間讓我們交房租的,對吧!”米莉笑着說。“沒錯,我也知道自己美麗動人,善解人意,天資麗質,可是做人低調,低調。不過嘛,看你這麼了解我,今天下午交租吧!”“謝謝美麗的老闆娘。不送了!”米莉說。 

  “米莉,你太厲害了!”雪兒說“過獎了!”米莉說。“嗯,我想我們應該去賺錢。”“可是這麼短的時間內哪有辦法找那麼多錢呀!”“讓我想想。有了!回王國拿!”“那你快出發吧!”米莉說。 

  雪兒跳進水裡,慢慢的遊走了。米莉在沙灘上漫步,等着雪兒回來。她覺得很無聊,就唱起了歌。真不巧,這時候金紅柯發現了米莉。她笑着說:“這麼巧,我們又見面了,人魚公主。”“你是金紅柯!”米莉十分驚訝。“乖乖地跟我回去吧!”金紅說完,就召喚水蛇。水蛇把米莉卷了起來。米莉大聲叫着:“救命呀!”“藍色珍珠歌星。”她唱起了動人的歌曲。“紫色珍珠歌星。”雪兒剛好回來了。她也跟着唱了起來。“咻咻。”水蛇逃走了。“啊!我的頭好痛。可惡,水蛇,你怎麼可以跑得比主人還快!”說完,金紅柯逃走了。 

  米莉醒了,“謝謝你們救了我。”“不用了。”瑪麗說。“米莉,交房租的錢拿回來了!”“太好了!我們回去交租吧!”“嗯。”“再見了,瑪麗。”米莉說。“最好再也不見。”瑪麗冷淡地說。 

  “雪兒,剛才多虧了你和瑪麗,要不我就被金紅柯捉走了。”米莉感激地說“呵呵。我們快回去交房租吧!”“好。” 

  她們倆回去交房租了。 

  第五集完

您正在瀏覽: 人魚的旋律(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的旋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