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魚的旋律(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的旋律(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印度洋中,住着一位美麗的人魚公主。這位人魚公主叫米莉。它是一條橙色的人魚。她一心像召喚出海之女神——亞古雅。讓自己變得更充實。可是,這必須須要找齊七大海洋的七位人魚公主。 

  “ 我等了好久了,終於得到十五歲了。我可以去找其他人魚公主了!”米莉興奮的說。“公主殿下,外面下着雨呢,請您明天再出發吧!”“什麼?我等了這麼久,還要等?我不要,我要現在出發!”“可是……”“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可我已經不是小孩了,我可以一個人去冒險了!”“公主殿下,請等一等。”還沒等侍女說完,米莉已經衝出去了。 

  米莉把頭伸出海面,她讚歎着: “哇!人類世界可真美呀!”於是,她走上沙灘,化成人類的樣子。還找了一間旅館,在裡面住了下來。 

  第二天,米莉又來到海邊吹海風。突然,一條水龍向她湧來。她差點被擊中了。一個人從水面浮了上來,“哈哈哈,我真幸運,居然在這裡遇到了人魚公主。”“我該怎麼辦?”“人魚公主米莉,”只見眼前出現了一道光,原來她是亞古雅女神。"請你念:“橙色珍珠歌星。”那麼你就可以變身了!”米莉試着一念,果然變身了。“唱吧!”在她背後響起了音樂。“這…這…這太不可思議了!” 

  米莉唱起了動聽的歌。浮在海面上那個人立刻感到頭疼,原來那是水妖。“你等着瞧!”她狠狠的說。“記住,歌聲可以對付這些水妖。”亞古雅說。不一會兒,消失了。“太好了!我可以變身了!”米莉興奮的叫着。 

  第一集完。

您正在瀏覽: 人魚的旋律(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的旋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