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螃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天,姨媽送給我九隻小螃蟹,是在珠海的一個海灘上捉來的。這小螃蟹很有趣,我喜歡極了。 

  小螃蟹身體的顏色是灰褐色的,兩隻小眼睛水汪汪的,八隻腳強壯有力,兩隻鋒利的鉗子和堅硬的貝殼,更加顯得它神氣十足了。我把小螃蟹養在一個大盆子里,還放了一些小石頭和一些有木塊做的小屋子,希望能給它們增添樂趣。 

一天,我吃午飯,來到陽台看望小螃蟹。我來到“小螃蟹的家”的時候,它們還在吃飯呢。只見它們用鉗子拿着葉片,放到嘴裡細嚼慢吞,似乎很好吃。吃完了飯,它們一些有的靜靜地走回小屋去休息,有的在“擂台”上比武,還有的站在“擂台”下觀看。小螃蟹比起武來勁頭十足,不一會兒,好幾隻小螃蟹已打斷兩隻鋒利的鉗子。我在一旁可心疼了,心想它們不覺得痛嗎?我連忙用竹子分開它們,給“下午茶”給它們吃,還有加點水給它們解渴。 

小螃蟹還有些有趣的地方,平時走路腳是橫着走,不是直着走,簡直是橫行霸道。有空的時候就聚集在一起吹泡泡,好像我們平時玩的吹泡泡。哎!只可惜小螃蟹是生長在海邊或河邊的,不適應我家的新環境,來到這個星期天,小螃蟹只剩下三隻,其它都死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