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螃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螃蟹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和隔壁的叔叔去釣魚,回來的時候撿了一隻螃蟹。

  今天我讓哥哥幫忙抓到客廳,觀察起來,它的顏色是黑色的,堅硬的外殼如同鎧甲,外殼上有很多毛,它有8隻腳,還長了保護自己的大鉗子,它平時的眼睛是豎起來的,如果我拿東西去碰它的眼睛,它的眼睛就會縮回去。我還看到螃蟹從嘴裡吐出好多泡泡,我就問哥哥為什麼?哥哥說:“螃蟹吐泡泡證明它很健康”。它吃東西的時候用鉗子夾住放到嘴裡真可愛。

  就在我寫作業中,螃蟹不見了,我和哥哥一直找,都找不到,媽媽回來接着又找了半天也沒找到。

  哎,螃蟹呀!你到哪裡去了,快出來吧!真擔心!螃蟹晚上爬上床。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螃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