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螃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螃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家的螃蟹我可來勁了。

   前幾個星期學校要舉行作文比賽,我豪不猶豫的寫了兩篇記事作文,居然被我們這的出版社發表了。媽媽高興的告訴了爸爸,爸爸買了兩隻小螃蟹送給了我,因為我一直想養小動物。我回家看到后,高興極了,迫不及待地伸出手去摸它們,它們竟然嚇得把小盆子踩得咯噔咯噔響,可能是對我有點陌生的緣故吧,“沒關係,我一定好好得厚待你們,我們會成為朋友的”,我小聲的告訴它們。

   它們穿着一身烏黑的小盔甲,看起來就像一個威武的將軍,手裡拿着非同凡響的鉗子,夾起人來可不得了,我去逗螃蟹玩,它們的膽子居然增加了,我去摸他們時它們竟敢豎起小鉗子正準備夾我呢!它們走起路來橫着走,樣子就像馬戲團里的小丑哩!

   可是我怎麼能把螃蟹養好呢?我詢問了爸爸媽媽,他們都不知道,於是晚上我們 查了電腦,才知道螃蟹需要沙啊!於是,一大早我就抓了一大堆沙來,螃蟹見到了沙,可高興了,還準備到那裡搞一個小洞,可有意思了。我還在電腦上看到螃蟹什麼都能吃的習性,媽媽給了它們一些黃瓜皮,它們也沒有吃多少,唉!我不知道它們的命運如何了。

   現在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那兩隻小螃蟹,它們變得不再那麼陌生了!我放學回家,去看它們,它們還和我捉迷藏,還用它們鉗子向我示威,但我知道它們是善意的,因為我們已經成為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螃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