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景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景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冰雪融化,萬物復蘇,那青的草,綠的葉,各種色彩鮮艷的花,給校園構成一幅生機勃勃的春景圖。

  在校園的草坪上,可以看見嫩綠的小草從土壤里探出頭來,高興地望着我們,彷彿在說:“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又見面了!”一個個圓圓的蘑菇,在春雨的澆灌下,也露出了笑臉。

  校園的主道兩旁,楊樹挺立在那裡,一動不動,像一位站崗的哨兵。枝條上長出了圓圓的新葉,遠遠望去,像一個綠色的小桃子。那一朵朵美麗鮮艷的花兒,爭齊開放,使人感到格外舒服。

  每當下課的時候,悅耳的鈴聲傳來,同學們就像一隻只鳥兒一樣“飛”出了教室,校園裡頓時一片歡騰。兵乓球台前,圍滿了人,一陣陣叫好聲,一陣陣歡呼聲,使校園裡充滿了活力,充滿了歡樂。

  美麗的春天,美麗的校園,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安溪縣第三實驗小學四年級:張韓溢

您正在瀏覽: 校園景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