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之病毒來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之病毒來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城市叫萊肯市是一個漂亮美麗的地方。同時也是“安布雷拉”國際知名的製藥公司,他們卻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厲代“安布雷拉”家族都在秘密研究生化病毒,他們在21世紀終於研究成功了,他們需要人來測試。不料政府知道了生化病毒的事就發動特種部隊去搶。政府為了不讓病毒再有第二個並殺了所有生化研究人員,總博士威廉·柏金在即將死亡時手裡拿着最強病毒“G病毒”打入了自己的身體並說:我創造的東西一定會救我的。

  威廉變成了最強的恐怖生物后破壞了生化研究所。

  5月14日萊肯市廢棄物處理工廠系統完成。該系統利用特殊瓦斯,化學溶劑與焚化爐來分解各種生化兵器的細胞並銷毀處理。5月20日,阿克雷山區發生第一例生化怪物攻擊人類事件。

  5月27日目擊大型犬型怪物的消息越來越頻繁。

  6月初運往廢棄物處理工廠的屍體急劇暴增,無法正常處理。下期阿克雷山區之戰。

  貴港市荷城小學四年級:生化dragon里昂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之病毒來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之病毒來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