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校園景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校園景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給你印象最深的是什麼?我一定脫口而出的說:“校園的景色。”

  當你一進我們校園的大門時,就能看到升旗台。每當星期一來臨時,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在莊嚴的五星紅旗下升國旗。每當國旗冉冉升起,我就想起革命人士;每當國歌響起,我就想起中國曆經長達8年的艱苦奮戰換來得美好社會。

  再往左走,是學校最美的一處--花壇。

  再花壇中心,有一個自動噴頭。每當花兒、小草等樹木要“喝水”時,小小的噴頭就像媽媽一樣,給“孩子們”喝水。在東西兩邊,有珍珠梅和櫻桃樹,他們倆再兩邊守護着裡面的花草,像幾位勇士。再裡邊月季花像一位花仙子,呈現出粉紅色。每當風兒吹過,月季花們就像一個個翩翩起舞,宛如一群蝴蝶。而它旁邊的牡丹花有點不服氣,開出的花比月季話的顏色深,你要不仔細看,就像一種花的顏色。再南北邊,也有一兩個勇士。再他們下面,有一些低矮的花草,好象叫蝴蝶花。把他們合在一起看,真是顏色各異:有綠色;有粉紅色;有淺紅色等等,好看極了!

  對了,花壇前邊有兩棵柳樹,像個大將軍,帶領他的部下一樣。每當風兒吹過,柳樹的枝條宛若一個小女孩的頭髮,在風中輕輕飄蕩,都把樹上的鳥嚇跑了。到了秋天,柳樹的葉子要變黃了,也要落了。我站在柳樹下,無意間,一片柳葉飄落在我的眼前,被我接住,望着片柳葉,想着想着,這片柳葉變成了一艘船,好大好美。我欣喜地登上這艘船,只見它穿過海面,到了一個地方,噢!是祖國的台灣。我在那認識了許多朋友,他們帶我遊覽了阿里山、日月潭等等。這時,眼前又落下一片,把我帶回了現實。我:我的願望一定回實現的,台灣一定會回到祖國的。

  啊!多美的校園,多麼的富有詩情畫意啊!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校園景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校園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