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似於非魚,非魚又似魚。”hello,大家好,我是大大大魚。

  我可是比大象大得多的動物哦,那就是我——鯨!

  我們的鯨種類很多,全世界有80餘種,我國海域有30餘種。一般都把鯨分為兩大類:一類沒有牙齒是鬚鯨,一類有牙齒是齒鯨。鬚鯨體形大,體積最小也超過6米,齒鯨體積小,體長也比鬚鯨短。

  地球之最——藍鯨,藍鯨實在動物王國中最大的動物,一頭成年的能長到非洲公象的30倍左右。藍鯨是真正的海上巨獸,平均體長約26米,最高記錄為33.58米。藍鯨是動物里絕無僅有的大力士,曾有一頭藍鯨把一艘27米的快艇拖着遊了8.5小時,但是這艘快艇開足馬力向後退行,卻仍被它拉着向前行駛75千米。這就我,鯨!

  “口技專家”——白鯨,白鯨是鯨類外國的口技專家,它能發出幾百種聲音,而且發出的聲音變化多端。如猛獸的吼聲、牛的哞哞聲、馬的嘶鳴聲、鳥兒的吱吱聲、女人的驚叫聲、病人的可憐呻吟聲、嬰兒的哭泣聲……真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這就是我!鯨!

  海上霸王——虎鯨,它又叫逆戟鯨。虎鯨屬於齒鯨類,是鯨類腫較小的一種。最大的全長也不過10米,體重7噸—8噸,雌的略小一些,也有6米—8米。游泳時雄鯨高達1。8米的背鰭突出水面上,頗與一種古代武器——“戟”倒豎於海面的形狀相似。因此,虎鯨而另有“逆戟鯨”的別名。這就是我!海中霸王!虎鯨!

  通過我的自述,知道我的種類了吧!啊呀!說的我口乾舌燥,吃東西了!拜拜!

  鳳鳴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澤文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