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段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下,兩個女孩手拉手走在海灘上,“咯咯”地笑着。一會兒從沙子里找到幾枚美麗的貝殼,一會兒在沙灘上沙灘上追逐、奔跑……

  這是前年夏天,我和小夢到海灘去玩耍,沒有大人陪伴在身邊,我們玩得格外開心。我們收集了許多美麗的貝殼。有紫的,有粉的,有黃的。小夢的手好巧,挑出一對對顏色相同的貝殼,找來5根繩子,再向路邊的老婆婆要兩根鋼管,安安靜靜的坐着,手裡忙碌着,不一會兒,帶着海的氣息的貝殼風鈴就做好了。她給了我一個,說“你一個,我一個,這樣,我就可以安心走了,不怕你把我忘了就算把我忘了,我也會天天給你打電話,煩死你為止。”我調皮地吐了吐舌頭,說:“恐怕沒等我煩死,你就先說到嘴部肌肉萎縮了。”小夢大喊一聲:“好啊!你詛咒我。”說完便追着我跑,眼看追不上了就捧了一把海水,潑到了我的腿肚子上,我也連忙捧了一把海水潑到了她的腿肚子上。我們就這樣邊跑邊潑,搖得手中的風鈴“丁冬”直想喀嚓,爸爸在岸上拍下了這一幕,變又轉過頭去,品茶去了。跑累了潑累了。想到自己即將與對方分別,又把頭蒙在手臂哭。小夢突然拉起我的手,說:“我們永遠是好朋友。”看着她莊重的樣子,我又放聲大笑,她也跟着我笑,這樣就有了兩個女孩含着淚珠笑着站在海邊的圖畫。

  現在,我只要撥弄那一串七彩風鈴就會想起那一段美好的回憶。小夢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台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楊樂怡

您正在瀏覽: 一段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