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走過一段還要走下一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過一段還要走下一段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初中畢業的日子,十五歲。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就要踏上高中的生活了,我憧憬的未來是怎麼樣的呢,現在的我朝着目標走去了,這次是需要拼全力的,自己的未來需要自己創造,路是自己選的,自己就要為自己負責。

  這個暑假我過得不是很好,有很多原因,有不捨得分離,有成績的原因,我一直在想這接下的路到底要怎麼走,我相信自己但是我又害怕自己沒能力,作為九零后的自己,我的心總是會在好與壞之間徘徊,我會猶豫,一邊是揮霍青春,一邊是為了以後的美好生活,這些都是必需品,畢竟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我是要捨棄哪種呢,心裡很堅決的選擇了後者,可是思想上卻想着前者,我陷入沉思。

  青春只有一次,丟了真的是有些可惜。我依然選擇了我的大學夢,三年奮鬥,三年三年又三年。我們的目的都是同一個,出生的之後要學習怎麼說話站立走路,上學的時候要學習知識,工作時要學習怎麼討好上司做好工作,老了還要學習怎麼樣趕上年輕人的思想,人的一生都是忙碌學習着度過的,所謂學到老活到老嘛。

  我們需要不斷地奮鬥,只是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我們的人生路很長,但是它分一段段的走,小時候是一段鋪着地毯的路,有着家長的保護;長大了是一段鋪着地板磚的路,路很美可卻不安全,如果你沒有走好的話,你就會摔倒。

  沒有人知道明天的我們會怎麼樣,只有自己去探索去尋找,自己鋪的路自己就要走好給別人看,我們走過了這段還要走下一段,路,是走不完的,一路上會有路燈的陪伴,但是路燈的作用只是起到照明作用,保護作用還是得靠自己才行,我們的路要走得成功更要走得完美。

  再見了這段,我要迎接下一段冒險路了,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到未來去。

  高一:haniairen

您正在瀏覽: 我走過一段還要走下一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過一段還要走下一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