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茶山風景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茶山風景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到茶山風景區遊玩。路上爸爸告訴我:茶山風景區位於臨沂城北25公里,自南向北主要有鵲橋、聽濤亭、天齊廟、澄金泉、李小寨、蓮花池、三星泉、皇姑庵、望岳樓等景點。

  從奶奶家出發向北大約3公里。就到了茶山風景區。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一路上遊人很多。我和爸爸媽媽首先從西門進入景區內的天齊廟。相傳東嶽大帝是掌管人間貧富貴賤、生老病死的神仙,又名“天齊神”,故此廟俗稱“天齊廟”,廟的北面是仁安殿,殿內供有神像,除東嶽大帝外,還有天齊娘娘、菩薩、等。殿內幾位道人正在唱經。廟的東面是碧霞祠,祠內有“碧霞元君”、“眼光奶奶”、“送子奶奶”等神像。聽廟內的道士說:碧霞元君是東嶽大帝的女兒。天齊廟三面環山。

  從天齊廟南門出來,順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向南走,來到鵲橋,橋的東面是鳳凰山,我們沿着石階一步步登上了山頂,站在山頂四處遠望,遠處的景色盡收眼底。

  從鳳凰山下來,我們又向北走,經過小李寨,來到蓮花池。蓮花池四面環山。山上樹木茂盛,倒映在清徹的池水裡,水泛着綠光;雲朵倒映在清凌凌的池水裡,水發著白光;好看極了,令人心曠神怡,真可謂是遊山玩水啊!池裡有黑黑的小蝌蚪,,活動敏捷的小魚兒,這一群,那一簇,很不少。池內還長着水草。在這種地方竟然有個依畔山腰的池塘,這裡可以稱為“世外桃源”了。

  我愛大自然,感謝它給了我們茶山風景區這樣的好地方,大自然是這麼的美麗多姿,充滿生機!

您正在瀏覽: 游茶山風景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茶山風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