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段段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段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鬧鐘不斷地把我從甜蜜的睡夢中拉起床。老樣子,我翻開了日曆,2006年6月1日。我情不自禁的想起在小學里度過的兒童節,使我想起了母校——實驗小學。回學校看看! 

  我走進大門,看見那幢筆挺的科學館。記得在小時候,我們經常駐機構到圖書館里看書,靜靜地坐在椅子上從書中吸取在課堂上學不到的課外知識。再繼續走是教學樓。教室里曾有着我們的歡聲笑語,有着我們在課堂上精彩的發言。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黑板報了,每次我都和幾個同學一起出,使我懂得了什麼是合作。課間,我們總會拿上自己喜愛的繩子,皮筋等,玩得非常開心!我又走到了操場。綠油油的小草,通紅的塑膠跑道。白色的邊框組成了簡單的操場。當然,我們也有健身器材,早上我們都搶着玩。籃球場,每聽到一次笪與地面碰撞時發出的“?紓?紜??揖拖肫鵒死呵蛉??桓齦黿媒〉納磧埃?烊韉那狼蚨?鰲? 

  小山坡是我們玩耍地地方。我們打滾,追逐開心地玩着。小山坡里也有一個小菜園,記得四年級時,張老師帶着我們種黃瓜苗,蕃茄苗,在照顧這些“小生命”時,我們也懂得了什麼是生命,什麼是收穫! 

走着走着,我便到了學生公寓。學生公寓我們休息的地方,所以是安安靜靜的,但也總會想起我們的“呼嚕”聲。 

  學校的每一處景,都使我勾起了一段段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一段段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段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