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鄰居,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鴿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樓原本是六層樓,可不知哪一天,鄰居在樓頂上蓋起了“小別墅”,蓋得還像模像樣的。我們開始以為是儲藏室,誰知那兒既養鴿子又住人。起初,我為能看到鴿子自由翱翔的身影,能聽到鴿子快活的叫聲而高興,可隨之而來的噪音和臭味,攪得我們全家不得安寧。

  記得那天,太陽終於露出了笑臉,我們個個歡天喜地,把悶了好長時間的被子拿出去曬,便逛商場去了。晚上一回家,媽媽收起被子,鋪好床,鑽進了被窩,說:“陽光曬過的被子就是有一股特殊的香味,真好。”突然,她感覺到有一塊粗糙的東西帖在了被窩裡,趕緊喊爸爸過來。打開燈,媽媽驚叫一聲,只見一片黃褐色的東西出現在被罩上,無疑,那肯定是鴿子的“傑作”了,爸爸見狀,擔開被子一看,鴿子留下了好幾處“重磅炸彈”,於是,大家都忙開了:我到廁所大吐特吐了一場,爸爸、媽媽取下被罩反覆刷了三遍,直到12點才睡上覺,真倒霉!

  儘管我們多次與鄰居交涉、到居委會反映,甚至多次給行政管理部門寫信來反映情況,但苦苦等待卻一直沒有結果。

  我認為:樓頂建房養鴿子,本身就不應該在小區這樣的人群密集地點進行飼養,還不控制好鴿群,任意讓鴿子滿天飛,像投擲炸彈一樣排放糞便,而且還飛到鄰居的窗檯前,把“炸彈”扔到鄰居的窗台上,污染環境。更有甚者,不好好管束鴿子,還讓它們在夜裡亂叫,搞得整個小區雞犬不寧。這樣的主人就是錯上加錯了。

  生活中的一些不良行為,不僅污染環境,而且擾亂居民正常生活,真令人討厭!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