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鄰居“八腳先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八腳先生”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窗外不知什麼時候搬來了一位八條腿的怪鄰居,它很少老實呆在家裡,每天天一亮,就準時出門,也不知道幹什麼去了,一走一整天。哦,對了,忘了告訴大家,我那鄰居啊,它是一隻蜘蛛,縮起身子的時候,少說也有一元硬幣那麼大,渾身黑不溜秋,背上還均勻分佈着六個小坑,說實在的,它一點也不好看。但我第一眼看到它,竟和它挺投緣的。於是,我思索着給它取個名字,正在我舉棋不定時,突然,我想起了同桌的偶像科比先生,這個名字很適合它的呀!好吧,就這麼定了。我興奮地像全家人宣布,從今天開始,這位八腳先生正式登記註冊為“科比”。

  閑着沒事的時候,我就趴在窗台上光明正大的窺視它,不過它倒是對我不理不睬,反正我是拿它當朋友,就不知道它的想法了。這不,它又不在家,說不定去哪瘋去了,真是個沒見過世面的傢伙。它不在,我就看它的網吧,咦?什麼時候網上了多了三隻蒼蠅?這三個可憐的倒霉蛋兒啊,其中一個挺精神的的呢,總想着辦法要逃跑,小翅膀不停地撲扇着,我暗自嘲笑它,都死到臨頭了還掙扎什麼?等等,它怎麼不動了?不會吧,這麼快就累死了?正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一陣大風刮過,科比的網劇烈的抖動了一下,那個小傢伙抓住這來之不易的“東風”,拚命的一掙,天啊!它飛了!我不禁為它鼓起掌來。可過了一會,我就覺得愧對科比了。

  自從那隻幸運的傢伙逃跑之後,我就開始在旁邊掐着小鬧鐘一分一秒地數着,心裡不禁埋怨起科比來:“小笨蛋,再不回家,你就沒飯吃了!”我數啊數,等啊等,終於,它回來了!剛到家,它就風捲殘雲般地把網上的另外兩隻蒼蠅吃得連殼都不剩了。咦?怎麼還有一個大個兒的?我定睛一看,原來是科比昨天捕獲的大甲蟲,說起這隻大甲蟲,可是相當可憐,科比也許是怕弄丟了這份美餐,還是怎麼回事,不僅用蛛絲把它捆個像個粽子,而且不論在網上怎麼移動總是帶着它。這不,科比吃完蒼蠅后就開始散步了,也許它也聽說過:“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這句話吧!瞧它,現在又去看那隻大甲蟲了,我猜,它一定是去偷偷請教過別的蜘蛛了。(科比:喂,老兄這個甲蟲怎麼吃啊?蜘蛛甲:這個……呃……我也不知道,你還是自己研究吧!)看來,還是無功而返。無奈之下,科比只好把這個甲蟲倒掛在網中央,定定地看着,我猜它在想“啊,甲蟲,甲蟲,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瞧,科比還在發獃呢!

  吉林省榆樹市實驗高中一年三十四班高一:劉佳惠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八腳先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八腳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