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查理九世》讀後感

《查理九世》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查理九世》讀後感800字

  《查理九世》這是一本冒險偵探類小說。

  書中講了一個有好奇心的男孩子莫多多,其實他的名字叫莫小俠,是因為他的問題特別多,大家都叫他“問題多多”或“莫多多”。書里講了莫多多、小狗查理九世、扶幽、胡沙,堯婷婷一起的一個個驚險故事。

  開頭的看着挺輕鬆的,當到中間的時候,突然會嚇你一大跳,十分恐怖,看到結尾時,你就會放鬆了,因為這時已經真相已經大白。

  當我在細細口味《查理九世-黑見街的亡靈》時,我全身的毛孔都豎了起來,空氣似乎凝結了,使我喘不過氣來。放在地上的腳,一動都不敢動,因為-----太恐怖了!眼睛、亡靈、鵝媽媽的童謠……我的腦海中的那首可怕的童謠,令人毛骨聳然。小狗查理九世可是很厲害的,不弄清真相不放棄,像虎鯊一樣勇猛,像扶幽一樣聰明,像堯婷婷一樣細心,像莫多多一樣勇敢!

  當我看到《查理九世-吸血鬼公墓》時,發現本書寫作的結構非常好。故事的開頭是寫了墨多多等一群孩子們在補習課上偷偷交換着關於“吸血鬼”這個熱議話題的情報,而坐在多多前面的神秘高年級學生賈士說要帶領他們一起前往吸血鬼城堡探險……

  這一下子便能引起我的興趣。並且當我仔細的看完一章又一章后就會覺得離故事的真相更近一些。可是當我看到結尾才發現,原來其實並沒有什麼吸血鬼公墓,而是艾斯那七個得了一種叫做“卟啉症”怪病的哥哥姐姐們,得了這種病的人,就會像吸血鬼一樣,怕陽光,嘴唇在不斷腐爛,看着就像吸血鬼!為了報復那些把他們看做怪物的鎮子里的居民而搞出來的把戲和謠言。最後,他們和居民都知道了自己的錯誤,而且他們還真正了解到了已逝的瑪格麗特老師當年的心意,原來她是那麼的嚴厲又親切啊!

  我還懂得了這樣一個道理:只有尖銳的目光才能看透虛假下的真相!

  我們在冒險中可以明白人世間的真理,在冒險中可以養成良好的品質,人只需要有敢於冒險的信念,那麼就會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氣餒,就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穫。現在的我們都過着安逸,舒適的生活,缺少這種精神。我覺得這種品質很可貴,值得宣揚。

  五年級:小喵喵1222

回目錄

《查理九世》讀後感500字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查理九世——冥府之船》。文章描述了墨多多、虎鯊、嬈婷婷、扶幽、查理,四人一狗一起經歷了驚心動魄的冒險,他們從不退縮,奮勇直前,就這樣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難。他們組成的小隊叫DODO冒險隊,他們的老大是小狗查理,查理會說話,因為它有一個神奇的蝴蝶結,只要動物帶上它,就能聽懂人話並能說話,每次都要他們一起動腦筋才能解決問題。

  這次,他們又來到了一艘名為“海神之子號”的豪華游輪上,他們盡情的享受着遊玩的樂趣。此時多多和查理一起去了一個沒有人的水族館里參觀。不過他們看見的不是魚群,而是人臉。我的心情和多多一樣——害怕、緊張,很想逃跑。不過多多還是硬着頭皮的順着人臉游去的方向走去。在這裡,他們幸運的認識了大西洋船王——亞瑟。是亞瑟養了這些人臉,而這些人臉是一種人面魚,他們能占卜未來,然而這次占卜的結果是:船會沉!亞瑟嚇暈了,一些人把他抬走了。

  吃飯的時候賽門教授給每人都發了一盞人面魚燈,小狗查理模仿着多多的聲音提醒同伴香氣有毒。我心裡也和多多一樣心裡很是吃驚。之後他們模仿着其他人一樣,進入了冥府……

  看完這本書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根本不會有什麼妖魔鬼怪的,那全部都是幻想出來的,如果有的話一定是人假造的,所以這本書教育我們,大家要相信科學,不要相信迷信,要相信科學!

  天津和平區逸陽梅江灣國際學校六年級:夢雨星辰

回目錄

《查理九世》讀後感500字

  《查理九世》,是一套探險類的書,我一開始並不知道查理九世是誰,也許你們跟我一樣,以為查理九世是一位王子什麼的,我看了這套書後,才知道:查理九世是一隻神奇的小狗!這套書講述了自從一隻會說話、擁有純正皇家血統的小狗——查理九世來到了墨多多的家裡后,墨多多和他的夥伴們以及查理九世的身邊就發生了一個又一個的奇異事件。

  在查理九世的帶領下,外號問題多多墨多多的墨小俠、班長堯婷婷、外號育林小霸王虎鯊的胡沙和小發明家扶幽組成了一個名為DODO的冒險隊,並被世界冒險協會認可,頒發了迷境徽章。每次發生的奇異事件,DODO冒險隊都能化險為夷。這些奇異事件有遇見擁有永生,身上卻布滿皺紋的無眼人魚;在恐怖的白骨森林裡意外地發現世外桃源;在豪華的別墅里有全身血紅的吸血山蛭,並意外地碰見孟婆,闖進奇怪的“陰間”……

  我最近也看了許多其他的冒險書籍,比如說紳士怪盜亞森·羅平、哈利·波特、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以及變身為江戶川柯南的高中生名偵探工藤新一等。這些故事讓人深深地融入到其中,似乎讀者本身就是書中的一個人物,時而擔心,時而驚訝;時而焦急,時而歡呼。

  青少年都喜歡讀冒險書籍,這說明冒險、探險是青少年成長過程中求新求變的天性使然。我們整天生活在學校的學習氛圍中,也只能從冒險、探險的書籍中尋找那份刺激了。

  二年級:韓澤薇

回目錄

《查理九世》讀後感600字

  一看到“查理九世”這個書名,你千萬別以為這是一個人的名字哦!“查理九世”可是爺爺送給墨多多的生日禮物。它是一隻懂人話的小狗。只要它帶上紅色的領結,就會模仿出墨多多的聲音講話。這可真是一隻奇異的小狗啊。我也好想擁有這麼一隻叫“查理九世”的狗。

  《查理九世》是一本冒險破密的偵探類小說。作者是雷歐幻像。描述了墨多多,虎鯊,堯婷婷,扶幽四人和一隻“查理九世”的小狗一起經歷的驚心動魄的冒險系列叢書。雖然故事有些恐怖,但我的好奇心抵擋了這本書的恐怖,使我看了下去。

  我覺得我應該學習書裡面的扶幽,因為扶幽觀察力敏銳,動手能力強,而墨多多呢,他對新事物有探索精神,我還應該向“查理”學習,因為它有較強的觀察力,還有堯婷婷經常給大家提供一些理論依據。他們從不退縮,奮勇前進,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難,他們還有一個響亮的名字叫“DODO”冒險隊。“查理”還是冒險隊的隊長呢。

  讀到黑霧侏羅紀,我更是被深深吸引。大西洋船王亞瑟遭到了一支披着甲胄的神秘怪魚的襲擊。眼看危在旦夕,小夥伴們搭船潛艇深入大西洋尋找救命血清。卻被捲入了黑??的海洞之中。一陣眩暈之後,奇迹發生了!他們來到了”侏羅紀公園“。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膽戰心驚!

  讀着這本既驚險又離奇的科幻書,我彷彿跟隨着他們去探索秘境,破解謎題。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棄餒,就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穫。

  六年級:靖凱赫

回目錄

《查理九世》讀後感400字

  這個快樂的寒假,我閱讀了查理九世這本書,平時,我總是覺得這類書只不過是小兒科而已,但我讀了這本書才知道:我是錯的。

  這本書里的墨多多,也就是男主人公,以前只不過是一位遇到難題就會害怕的男孩子,但經過這一切后,他逐漸成為一個冷靜的孩子。而他的三個最要好的小夥伴也是這樣的,在一起患難與共。而這一切的導火索是一隻名叫查理九世的“紳士狗”,而就是這條狗在一次又一次的鬥智斗勇中,逐漸成為了其他三個孩子心中公認的老大。他們挖出了兩個私自販賣文物、動物的犯罪團伙,破解了一個在大家心裡籠罩了幾百年的疑團……說起來,他們這隻“小小飛虎隊”的“戰功”還真不少呢!放眼現在,科學的進步加快着人們奔跑的腳步,我們以前古老的千古之謎。

  冒險中可以明白人世間的真理,冒險中可以養成良好的品質,人只需要有敢於冒險的信念,那麼就會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氣餒,就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穫。現在的我們都過着安逸,舒適的生活,缺少這種精神。我覺得這種品質很可貴,值得宣揚。

  因為這本書,我每天都在看,就連睡覺都在想你要不要也看一看。

  六年級:名人堂艹殘軒

回目錄

《查理九世》——讀後感800字

  暑假裡,媽媽見我一個人在家無聊便買了幾本“雷歐幻想”才出的幾本書——《查理九世之黑貝街的亡靈》,《查理九世之恐怖的巫女面具》,《查理九世之惡靈棲息的烏鴉城》,《查理九世之鬼公主的嫁衣》《查理九世之惡魔醫務室》《查理九世之最後的古寺神佛》《查理九世之青銅棺的葬禮》《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查理九世之幽靈列車》,《查理九世之海龜島的狩獵者》,《查理九世之海龜島的狩獵者》,《查理九世之黑霧侏羅紀》,《查理九世之地獄溫泉的詛咒》……讀了《查理九世》這一本書,我深受啟發,因為它上面記載了親情、友情的故事,還有讓人焦頭爛額的數學題,還有恐怖的小說,又有點像福爾摩斯之類的案件,真是讓我好好地過了一把癮。

  讓我最受感動的是一本叫:《惡魔醫務室》的一本書,上面講了墨小俠一夥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委託信,要求他們在指定的時間到達指定的地點,有一個神秘的案件等着他們去破解……冒險隊信心滿滿的前往,聽到了一個傳說——據說很久以前,在金華小學頂樓有一間醫務室。醫務室裡面有一個老師叫傑森。當時有五十個孩子誤入裡面,其中有四十九個孩子都被他掏空了內臟,做成標本,永遠擺放在醫務室里。其中有一個孩子被傑森老師釋放了出來,身高和正常學生一樣,可體重卻比大家都輕。

  傳說,那孩子的內臟早被惡魔傑森掏空了。惡魔傑森將他留在人間,並讓他擁有了召喚惡魔的力量。直到80年以前,一位勇敢的軍人帶領學生們燒毀了那間醫務室。惡魔傑森被燒成了灰燼,但他留下了極其恐怖的詛咒:終有一天,他跟他的孩子會再一次出現在學校里。“惡魔之子”將帶領被詛咒的學生再次踏入恐怖的醫務室,醫務室里又將多出幾具完美的人體標本……從那以後,實驗室的頂樓,成了永遠不可踏足的禁忌之地!

  虎鯊被詛咒命運,婷婷被預言死亡。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惡魔已經張開雙眼……他們團結一致,墜樓石、惡魔之子,都難不倒他們。恐怖的醫務室內,默默地封存着一段時間久遠的秘密……

  最後,他們齊心協力的破解了這個謎題。在這本書里我感覺到:只要齊心協力,就能成功。

  五年級:聆聽田木

回目錄

《查理九世》讀後感800字

  暑假裡我看了一坨一坨的書,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雷歐幻像寫的《查理九世》了。

  書里寫了:莫多多得爺爺寄給莫多多一隻小狗——查理(全名:查理九世)。這隻小狗可以聽懂人話,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多多的爺爺發明了一個領結,查理帶上這個領結,就能聽懂人的話,還能說人話。他們組成了一個“DODO”探險隊,老大師查理,不過虎鯊and多多不太服氣。現在介紹一下“DODO”探險隊人員的性格:自行改良了第十套廣播體操,將其暴增到可以禦敵的地步!腦筋不是很好,不喜歡思考複雜的問題,行動能力卻超強,遇事願意沖在最前面。DODO冒險隊中的一員,也是育林小學的小霸王,“不好惹”是他的代名詞!他的名字就是——虎鯊!智商絕對高與同齡人,平日就沉浸在創作小發明的的興趣中,說話慢騰騰,在DODO冒險隊中的存在感薄弱……不過,越來越多的人將之理解成他獨有的STYLE,目前人氣日益高漲!他的名字就是——扶幽!成績在班級乃至年級位列第一的女生,偏偏老師安排了墨多多當她的同桌。跺小皮鞋跟,像個小大人一樣教訓墨多多是家常便飯。DODO冒險隊中的一員。遇到可怕的事情,雖然有時她會忍不住害怕得哭出來,但她豐富的課外知識給了同伴們很大的支持。她的名字就是——堯婷婷!從外形看是一隻黑眼圈嚴重的小賤狗,可他確實擁有純正的貴族血統!本書的重要主角,世界冒險協會認證的勇敢的探索者!DODO冒險隊實至名歸的領導者,會說人話,愛泡澡,愛打扮,紅色的領結是它標誌性的裝扮。它的名字就是——查理九世!一心嚮往能夠成為大偵探的小學四年級學生,成績不好,老愛惹麻煩,可不知不覺中,大家眼中的“問題多多”已經成長起來了。對查理的老大位置心懷“嫉恨”,總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夠當上DODO冒險隊的隊長,目前自認為自己好歹也是“副”隊長的級別!

  他的名字就是——墨多多!他們一起冒險,解密。幫助大西洋船王亞瑟找到失落的海底城。幫助烏鴉城的居民揭開烏鴉神的真相……我很喜歡這本書,你呢?

  江蘇南京棲霞區南京市石埠橋小學五年級:戰神烈火劍(陳果)

查找更多《查理九世》讀後感(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