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秦皇島作文

秦皇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秦皇島觀日出作文500字

  日出是大自然中偉大的奇觀,如果說夕陽西下像個小姑娘,那麼旭日東升就可以算小仙女了。

  為了看日出,我和爸爸凌晨四五點起的床,揉着朦朧的眼睛,跟着爸爸來到海堤上。過了一會兒,東方出現了一片魚肚白,無數雙眼睛開始盯着那兒,眨眼間,魚肚白變成了粉紅色,天上的雲彩逐漸散開。突然,山頂上出現了一條紅線,慢慢拉長。不知誰說了一聲:“太陽快出來了。不久,太陽的小半邊臉出現在峻岭之間,紅是紅得很,卻沒有那耀眼的亮光,使人能用肉眼去看。從遠處去望像個蘋果,近處一看是個大火球,其實是太陽。大地媽媽捨不得讓太陽離開她,使勁往下拉,因此,太陽只能徐徐上升。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太陽終於掙脫了大地媽媽的懷抱,在崇山峻岭之間冉冉升起,真像個大火球,又像氣得漲紅了臉。

  天空的雲朵頓時被鑲嵌上了一道金光閃閃的邊,浩瀚的雲海經過陽光一照,色彩斑斕,熠熠發光。小河中倒影出來的太陽,此時已不是那麼紅艷,射出的光芒讓大地萬物蘇醒,使大地生氣勃勃,煥然一新。我感嘆不已,讚美這如詩如畫的人間仙境。

  日出,代表新的一天開始日;日出,充滿光明;日出,充滿希望。

  五一路小學四年級 曹宇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秋遊秦皇島作文700字

  秋遊秦皇島

  在“十一”長假期間,爸爸帶我和姐姐去了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秦皇島。

  我們先去了有“天下第一關”之稱的——山海關。山海關的路非常難走。由於山海關的路是供古代作戰時馬匹使用的,所以也被叫做“馬道”。一路上我們看到了許多古代著名將領的雕像。另外在天下第一關城樓南北側還陳列着兩尊“神威大將軍鐵炮”,我和姐姐還在上面照了像呢。

  吃過午飯,我們又坐車去了聯峰山公園。它位於北戴河海濱風景區西部,因狀似蓮蓬,故又名蓮蓬山。這裡山巒俊秀,林深谷幽,多奇石怪洞,是歷代領導人的避暑勝地。爸爸媽媽姐姐和我一路上參觀了蓮花石、觀音寺、朱家墳、鍾亭等許多名勝古迹,最後到達了最高點“望海亭”。站在這裡可以飽覽海濱風景區的全貌、眺望碧波大海,給人於心曠神怡之感。

  第二天,爸爸帶我和姐姐去了新奧海底世界。那裡的魚可多了。有紅鰭鯽、銀龍魚、紅魔鬼、四帶馬夫魚、淡水珍珠紅、江豚、老人魚、鯊魚、海龜、企鵝、斑海豹、鱔蛇、小丑魚等。其中最讓我難忘得是“群魚爭食”。潛水員一手拿着個塑料筐,一手從筐里拿小魚小蝦來喂水中的動物。一條胖胖的巨石斑遊了過來,潛水員從筐里拿出一條小魚,巨石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吃掉了小魚。可愛的江豚也來了,潛水員給了它一條小魚,它吃掉之後,還搖頭擺尾地討要呢!潛水員用小魚誘惑大鯊魚,好讓大家看清楚它,可是貪吃的大鯊魚得到食物后就遊走了,真掃興!一隻大海龜遊了過來,潛水員叔叔給了它一條小魚,大海龜慢吞吞地吃掉了小魚,好似它是海洋的最老者,別人不敢和他搶似的。真是有趣極了!

  秦皇島,你那奇麗的景色讓人難以忘懷!你那悠久的歷史讓人回味無窮!悠悠中華,江山萬里;錦繡如畫,嘆為觀止!

回目錄

秦皇島之行作文500字

我在暑假期間和我爺爺去了秦皇島的南戴河和北戴河。 

  第一天,我早上4點多開始走,因為路上車輛太多,車速不能太快,所以下午2點多才到那裡。我一到北戴河就先看了一下海,以飽久仰的眼福。然後就找個旅館住下了。聽說這裡的海鮮有名,我老叔到海鮮市場去採購海鮮,買了之後讓旅館的餐廳去做,晚上我吃了一頓美味的海鮮,真是名不虛傳。吃完了飯我們到海邊散步,我近距離接觸海還是第一次,我急不可待,急忙買了游泳衣,一下水還感覺有點涼,我想既然下了水,就不能回頭了,我剛遊了兩下一個浪頭打過來,來不及閉嘴喝了兩大口海水,味道真咸呀!因為當時天氣有點冷,出來時有點冷,好像有點感冒,休息了一夜第二天好了。 

第二天,我去了南戴河的沙雕大世界,那有很多玩的,我玩了高爾夫、射箭、四輪摩托車、CS真人實戰、迷宮等遊戲。其中我最喜歡玩CS真人實戰,CS真人實戰是穿一身特製衣服,只聽到槍聲但沒有子彈,只要打中敵方他的衣服就有反應,就算輸了。真是考驗每個人的機敏程度。 

點評 敘事條理清楚,語言流暢。遊記不好寫,往往寫成流水賬,但小作者在敘事時詳略得當,把秦皇島之行完整地展現出來。此文出自三年級小學生之手實屬難得。 

  指導教師 郝增
回目錄

游秦皇島.南北戴河作文1800字

游秦皇島.南北戴河 

  暑假,我和媽媽一起去北戴河遊玩。北戴河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它有軟綿綿的沙灘,一望無際的的大海和茂密的樹林,是旅遊和避暑的好地方。回憶起這幾天的遊覽過程,真是值得回味。  下了車已是傍晚,導遊領我們來到賓館。賓館建在一座大森林裡,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森林,頓時坐車的疲勞煙消雲散。 

  第二天上午,我們到"天下第一關"。"天下第一關"景區位於山海關城中心,建於明洪武十四年(公元1381年),是萬里長城東起點的第一座重要關隘,雄居天下,因而得名。天下第一關城樓氣勢雄偉,是山海關城的東門,又稱鎮東樓,俗稱箭樓。其地處要隘,雄關緊扼要塞,成為華北通往東北的要衝,是山海關城的標誌性建築。這裡曾多次發生重大歷史事件:吳三桂引清兵入關、直奉大戰、長城抗戰第一槍等。古人稱頌為"兩京鎖鑰無雙地,萬里長城第一關。"這裡位置優越,文物眾多,風光秀麗,是旅遊者嚮往的遊覽勝地。天下第一關以它古老的身世記錄了600多年來的滄桑變化,成為歷史的見證。天下第一關是我國第一批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天下第一關"巨匾,相傳為明成化八年(公元1427年)進士肖顯所書。第一關城樓,聳立長城之上,如虎踞龍盤,登上城樓二樓,可俯視山海關全貌和關外景色,其南北有威遠堂、靖邊樓、牧營樓、臨閭樓,形成"五虎鎮東"之勢,城樓下為長城博物館,展出有關長城的考古資料、文獻、實物、照片、模型等。後來我們去老龍頭,老龍頭位於山海關城南5公里的濱海高地。之所以把這裡稱為"老龍頭"是因為人們把萬里長城比作一條巨龍,這條龍走過大漠,攀賀蘭、越太行,自燕山而下,向渤海飛馳,在遼西走廊上挽了個結,豎起了山海雄關,隨之引頸入海,這入海的部分便是老龍頭了。老龍頭是萬里長城的重要組成部分,它與城北的角山長城,城東的威遠城構成犄角之勢,拱衛着山海關城。從明初洪武年間到明末崇禎年間的260餘年中,老龍頭不斷修建,逐步完善。直至清代長城內外成為一統,老龍頭從此失去了軍事防禦的作用,成為帝王將相、文人墨客觀光覽勝的佳境。自清朝開國后,康熙、雍正、乾隆、嘉慶、道光都多次到過老龍頭,其中乾隆皇帝4次來此登樓觀海,留下了大量詩文墨寶。老龍頭上的"天開海岳"碑,據傳為唐代遺碑,這四個字道出了"放眼天際,蒼茫一碧,天造地設"的絕妙景觀之神韻。登上老龍頭,面對波濤洶湧、雲水蒼茫的大海,可以盡覽"長城萬里跨龍頭,縱目憑高更上樓,大風吹日雲奔合,巨浪排空雪怒浮"的壯觀美景,產生無窮的遐想。 

  下午我們去了鴿子窩,在鴿子窩公園有一高3.2米的毛主席雕像,仿花崗岩基座高2.7米,基座東部用大理石刻着毛澤東的詞《浪淘沙 北戴河》。雕像是北戴河區政府1992年 為紀念毛澤東誕辰100周年而敬塑的. 

  第三天我們去樂島。樂島,世界一站式海洋娛樂天堂,它是國內唯一融互動遊樂、運動休閑、動物展演、科普展示、度假娛樂為一體的環保生態型海洋主題公園。在園內我觀賞到海獅、海豚、白鯨的精彩表演;在各種頂級娛樂設備中我體驗到超炫刺激的加速度、失重感。動物灣動物灣里放養着海狗、海獅、海豹等可愛的海洋動物。在這裡我觀看到500公斤的中國最大的南美海獅、聽覺和視覺都很靈敏的海狗、體積龐大的百年海龜。走進樂島極地館。瞬間進入浪漫與純潔的冰天雪地里,與憨態可掬的北極熊和南極企鵝親密接觸,我親耳聆聽到海中"金絲雀"白鯨的美妙歌聲。在這裡我觀看到品種、數量眾多的鯊魚群,還觀看到潛水員餵食以及鯊魚群爭搶食物的壯觀場面。我站在海邊,望着一望無際的大海,感到心曠神怡。在水天相接的地方點點白帆若隱若現。翻騰的浪花一排追着一排,像天空拋下來的一條條銀鏈,大海真是太美了!我迫不及待地投入了大海的懷抱,沒想到我一下水就喝了一口海水,哇,好咸!任憑海浪把我推來推去,感覺就像坐在搖籃里一樣舒服極了!可是一個大浪打過來,就餵了我一口海水。游累了我就到沙灘上曬太陽。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就像踩在美麗的雲朵上一樣柔軟。在沙灘上行走,身後留下一串串像銀鏈般的腳印。在陽光的照耀下,沙灘變得金燦燦的,真是太迷人了! 

  沙灘的盡頭是一片茂密的樹林,它給沙灘披上了綠衫。樹林里的樹正是茂盛的時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這美麗的北戴河的樹! 

  雖然是炎熱的夏天,但在這裡,卻有涼爽如秋的感覺,北戴河真不愧是旅遊和避暑的好地方呀!
回目錄

秦皇島旅遊日記(1)______觀海豚表演500字

秦皇島旅遊日記(1)______觀海豚表演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晴 

  媽媽帶着我和表哥來到了秦皇島,來到了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今天一大早,媽媽就帶我們坐車去了新奧海底世界。在那裡我們觀賞了各種海洋生物,但媽媽說,海豚表演是一定要看的。等我們到了演出場,哇!那裡早已是人山人海。當主持宣布演出開始,大家立刻安靜下來。 

  兩隻海豚表演的節目有:唱歌、跳舞、畫畫、跳躍、用嘴轉圓環和高空頂球。我聽到海豚唱歌是嗚嗚的聲音,我想那是海豚通過自己的歌聲向人們祝福。海豚隨着音樂的起浮和着節拍在水中搖搖擺擺地轉圈,那是它在跳舞……我最喜歡看的海豚表演是它用嘴轉圓環和高空頂球。海豚用嘴轉圓環是這樣的:圓環套在海豚尖尖的嘴巴上,然後它便扭動身體使圓環轉着圈,就像孩子們轉忽拉圈一樣,非常可愛、有趣。當然,高空頂球更刺激,只聽“噌”的一聲,海豚從水中比直地跳出水面,用尖尖的嘴巴去頂掛在10米多高的球,頂到球以後以最快的速度跳進水中。這時,水花四處飛揚。就在這短短的幾秒鐘里,海豚的表演贏得了觀眾陣陣掌聲。節目結束后,兩隻海豚一起向觀眾三鞠躬。 

  精彩的節目演完了,我暗暗地想,多麼可愛的海豚啊!如果我有一隻,我一定會坐在它身上和它一起去遨遊大海,體會大海的美妙,體會大海的無窮魅力。
回目錄

秦皇島五日游日記(二)300字

  月27日

  昨天遊了一天的泳,雖然塗了防晒霜,但陽光和海水的反射光的輻射使我身上沒有一個地方不疼痛。媽媽給我塗了曬后修復霜,讓我休息一上午,藉此機會,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鴿子窩公園趕海拾貝,當時正趕上退潮,海岸露出了大片海灘,我興緻勃勃地翻開岸邊的石頭,發現了幾隻很小很小的螃蟹,由於太小了,沒興趣拾起來,便繼續向前走去,前面沙地上密布着小海蟄,一看見他們,我的口水便流了下來,海蟄頭。海蟄皮都是上等的美味呀!

  走着走着,走到了海水裡,透過淺淺的海水,我在堆滿螃蟹糞便的沙地上挖起來,挖到了蛤蜊、寄居蟹、海星、螃蟹、海螺絲等海洋生物,誰知高興過度,一屁股坐在海水裡,把褲子弄濕了大半截,好狼狽呀!

  要離開時,我想了想,還是把小貝殼小螃蟹等放回大海吧!

回目錄

美麗的秦皇島作文600字

秦皇島位於河北東南部,南臨渤海,北依燕山,這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海水清澈,是天然的浴場和避暑勝地。這裡有著名的旅遊區;北戴河、山海關、南戴河、黃金海岸等著名的旅遊景點。 

  到了秦皇島,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海濱浴場,你看,金色的沙灘上,人頭攢動,一望無際的大海里,在淺水區,無數的遊客在嬉戲,隨着潔白的浪花上下起伏,放眼遠望偶爾有輪船消失在海天深處。 

  在秦皇島吃海鮮是有學問的,聽當地人講:不要到小飯店或者大排擋去吃,因為他們的海鮮不新鮮而且價格很貴。每天早上到農貿市場去買,既新鮮又便宜,而且品種很多:你看那鮮活的海蟹、亂跳的海蝦、又大又肥的皮皮蝦······真令人垂涎欲滴呀! 

  到了晚上,從海濱浴場回來住在海邊的旅館里,有大海漲潮的聲音和輪船的汽笛聲還有清涼的海風伴你入睡,那感覺真是爽極了。 

  最有意思的就是到海邊撿貝殼了,清晨要三四點鐘起床,因為去晚了就什麼也撿不到了。到了海邊,天漸漸放亮,海水退下去很遠,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貝殼被曙光映得非常醒目,還有硬幣大小的小海蟹呢!如果天氣好還可以看日出,那就更妙了。 

  我是暑假的時候和爸爸媽媽一起來秦皇島旅遊的,我們住了三天,遊覽了很多景點,吃了海鮮,撿了很多貝殼,游泳把皮膚都晒黑了,唯一遺憾的是因為有霧沒能看到日出。 

  我照了很多照片,買了N多貝殼做的工藝品,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秦皇島,真盼望着將來還能再來! 

姓名:黃辰蔣? 

地址;河北廊坊市逸夫小學四年級一班 

郵編:065000
回目錄

秦皇島之旅作文800字

  這個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坐火車去秦皇島玩了幾天,有很多趣事,我給大家講一講吧。

  第一站,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

  在那裡我們買了通票進去之後,我和李雲昊迫不及待的奔向摩天輪,不一會我們就登上摩天輪的“箱子”中。摩天輪慢慢的轉着,我們的“箱子”也在慢慢的向上移動,過了好長時間才到了頂上,我向下一“望”,下面的人都變的很小很小,我估計我們的高度至少在六十米。放眼遠眺,遠處的海與天緊緊的連在一起,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天上的雲彷彿是天上的魚兒。海灘上人頭攢動,“好多人!”我不禁發出這樣的感慨。

  “哎?那邊是滑沙場吧!”李雲昊大聲說,我順着他指着的方向望去,那邊確實有一座巨大的沙山,“哎?那邊還有一座草山呢!”李雲昊興奮的說。說話間,摩天輪漸漸地下去了。一下摩天輪,我們就直奔滑沙滑草場。

  坐上環園小火車不一會兒,就到了滑沙滑草場。排了半天的隊終於坐上了上山的纜車到達了山頂,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領了滑草工具。我坐在“滑板”上,雙手緊緊抓住“滑板”兩側,“滑板”以極快的速度向山下衝去,我一動都不敢動,只感覺我的前簾向上揚着,到了山腳我挑了一張“精采瞬間”,準備回去炫耀一番,照片上的我瞪着眼睛,齜着牙,咧着嘴。前簾都飛起來了,看起來像戴着一頂大帽子。

  第二站,海邊

  在南戴河玩了一上午,下午我們決定去下海游泳。回到賓館一陣手忙腳亂終於準備好了一切,“向大海出發!”爸爸一聲令下,我們就一起向大海奔去。

  好容易跑到海邊站在海灘上看着一望無際的大海,海風吹在臉上,我不禁吟出“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這一千古佳句。我換上泳衣下了水,海水真涼啊!在大海里游泳和在泳池裡游泳有很大的區別,海水的浮力特別大,我在水裡站成四十五度角也不會沉下去。

  玩累了,我爬上一座大石頭,我坐在上面,海風吹在臉山,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海風並不是鹹的。玩夠了,也欣賞夠了,我們就一起快快樂樂的回賓館了。

  在秦皇島這幾天我們玩的特別開心!秦皇島真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育華中學六年級:王越千

回目錄

王?的旅遊日記(秦皇島大650字

秋天的美

 重慶市南川 隆化一校四年級三班 韋寒月



  繁花盛開、百花爭艷的春天固然可愛;瓜果遍地、果實累累的秋天更討人喜愛。

  走在田野旁,可看到田野里的冬瓜成熟了,大大的、青青的,你看它們在田裡睡着,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娃娃。

  快瞧,那邊的高粱地,一株又一株的紅高粱,它們威武的站在田裡,舉着紅紅的火把,好像很自豪地樣子。離開高粱地來到陡坡上的玉米地,這兒更熱鬧。一株又一株一人多高的玉米多美麗,飽滿的玉米珠子好像就要蹦出殼外。

  秋天一到,果子的芳香撲鼻而來。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掛着一串又一串晶瑩透亮的葡萄,紫黑、溜園,像一串串大大的紫色珍珠。瞧,這邊的蘋果樹真是可愛極了,樹上接着一個個紅蘋果,又大又圓,味道一定好極了。

  在百花沉睡的這個季節里,只有桂花、菊花竟開放着,它們是那樣芳香撲鼻、光彩動人。一陣秋風吹來,淡雅的清香隨風而出,迷漫在秋風中。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來到人們身邊。

回目錄

秦皇島野生動物園作文700字

  秦皇島野生動物園位於藍天,碧水,綠草的秦皇島和北戴河中間的海濱區,佔地334公頃,那裡的動物高達7000隻。是亞洲最大的動物園,園內包含了猛獸區,飛禽區,走獸區,雛雞區,非洲大草原……共有100種動物。

  我們先觀覽了溫順,可愛的小動物。大猩猩的動作好有趣,它坐在地上向籠外伸出手用懇求的眼神看着大家,它好像在向我們要吃的。大家都紛紛的和大猩猩合影。我們又來到了大象區,好多人都交錢,坐在大象鼻子上拍照,大象那憨厚的樣子讓我們覺得它很容易親近,雖然它體形大。我和弟弟還和猴寶寶拍了照,那猴寶寶好乖,那小手抓在我的手上可舒服了。

  我們遊覽了溫順,可愛的動物區,接着我們乘坐小火車遊覽猛獸區,猛獸區有4大園,虎園,獅園。野豬園,狼園。在虎園裡有幾隻東北虎懶懶的趴在草地里曬太陽。在獅園裡,非洲獅,在草地上大滾,追逐野豬園裡的豬媽媽帶着小豬在森林裡戲耍。有隻小豬摔倒了,豬媽媽用舌頭舔了舔小豬,小豬堅強的站了起來。從豬媽媽身上看到了母愛的偉大。狼園裡沒有幾隻出來玩耍,大部分都在洞里睡覺。

  小火車又向非洲大草原駛去了,在那可以看見,羚羊,長頸鹿,斑馬。長頸鹿的脖子那麼長的原因是在2000年前,長頸鹿是吃草的,後來草慢慢得少了,長頸鹿的祖先就改吃草了由於脖子必需要伸長才吃得到樹葉,所以長頸鹿的脖子那麼長。我還餵了長頸鹿吃樹葉,它力氣好大,差點把我扯起來。斑馬主要在大草原生活,喜歡獨立生活黑白相間的花紋是那麼漂亮。斑馬一些在草地上追逐,一些在吃草,各有各的習慣。

  小火車到了終點站,我們向飛禽區走去,那有天鵝,丹頂鶴……丹頂鶴在水上戲耍,濺起一朵朵小浪花。那天鵝把翅膀張開,可美了。

  秦皇島讓我留念忘返!

  四川南充市高坪第一小學五年級:楊慧敏

回目錄

秦皇島,你準備好了嗎作文600字

秦皇島,作為奧運會的分賽區,你準備好了嗎? 

  我的眼睛告訴我, 為了迎接奧運會的到來,樹變得更綠了, 花變得更紅了,天空變得更藍了。 

  我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寬敞明亮的街道做好了準備;隨處可見的摩天大樓做好了準備;不走尋常路的奧運宣傳畫也作好了準備。 

  這個城市的主人,你準備好了嗎? 

  記得那次暑假我和媽媽到山海關去坐火車。到了售票廳我們看到了那麼多的人——光着膀子的,大喊大叫的,隨地吐痰的,抱着孩子隨地大小便的。頓時,我和媽媽變的其熱無比,最讓人頭疼的是,竟沒有人排隊,沒有秩序,亂成了一鍋粥。媽媽被擠的渾身冒熱汗,頭髮凌亂,那個狼狽勁就甭提了。而我呢,被擠得哇哇哭。火車票終於擠到手了。攥着火車票,心裡真不是滋味。這就是文明的秦皇島人嗎?買票的還有外國人,他們會怎麼想呢?五千年的禮儀之邦就是這樣? 

  今年勞動節,我和媽媽恐怕人多,就很早到了火車站,做好了“大戰一場”的準備。結果,讓我們到驚訝的是,售票廳里秩序井然,沒有一點擁擠的樣子,大家“竟然”都在排隊。雖然人很多,但是,我們很快就買到了票。坐在明亮整潔的候車廳里,可舒服了。文明回歸了,我真想大聲說:“生活,太美好了!” 

  一滴水,可以見大海. 一件小事, 可以折射出生活的變化. 我切身體會到, 為了迎接奧運,秦皇島人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綠色北京,綠色奧運.綠色的秦皇島做好了準備!歡迎你, 2 0 0 8 奧運會. 加油! 秦皇島; 加油! 家鄉人。
回目錄

秦皇島植物園一游作文500字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秦皇島的植物園一游。 

  步入植物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一座噴泉,上面雕刻着一朵未開苞的蓮花,從蓮花的中心噴射出泉水,使人感到清涼無比。 

  繞過噴泉,我們來到了花池,一股濃郁的芳香撲鼻而來。花池裡種着一片片玉繡球。玉繡球顏色呈潔白色,花瓣一絲一絲的。因為花朵較小,像極了古代的繡球,因此取名叫“玉繡球”。 

  玉繡球雖小,卻不失美麗。而在玉繡球對面有一片松林,稱作“雪松林”。 

  雪松的形狀呈三角形,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松針細而長,呈墨綠色。有一棵雪松被包在其他雪松中間。這棵雪松遠遠看去,比其他雪松要高,站在雪松的低部,會感覺這棵雪松直衝雲霄,向太陽奔去…… 

  我和媽媽慢步走着,欣賞着這挺拔的雪松,不知不覺已走在了小山頂。再向下望去,非常醒目的“生態和諧”四個大字。眺望遠方,猶如一輛“和諧號”在遠方緩緩地駛過。 

  步下小山,迎面而來的是飄着荷花香的荷花池。在酷暑的天氣里,卻不知還有這樣清涼的地方。粉紅色的荷花簇擁開放。風一吹,花朵微微搖晃,彷彿在向我們祝歡迎詞:“歡迎你們來到植物園!” 

  那時我在想:是誰創造了這美麗的景色?是誰孕育出如此絢爛的花朵?是植物園裡的那些辛勤的園丁,是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大自然! 

  我愛這花朵,,更愛這美麗的植物園! 

  (指導教師:劉占龍)
查找更多秦皇島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