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四季如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四季如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

  一年四季,周而復始,奏響着優美的篇章。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小草綠了,柳樹吐出了新芽。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到北方了,農民伯伯忙着播種,小河裡的冰塊也慢慢的開始融化了。

  炎熱的夏天如期降臨,紅彤彤的太陽照射着大地的每一個角落。人們太熱了,有的扇扇子、有的吃西瓜、有的躲在樹下盛涼、還有的人在河裡享受着游泳的涼爽。

  秋天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樹上的果實熟了,大雁忙着去南方過冬,田裡的禾苗也成熟了,農民伯伯忙着收麥。果園裡豐收的新鮮水果有:蘋果、鴨梨、葡萄、橘子、石榴、紅棗、櫻桃,好吃極了!

  冬天來臨了,大地一片雪白,小朋友們趕緊出門玩,他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在滑冰,那邊的小朋友們給雪人戴上了一頂帽子,又給它圍上了一條圍巾。圍觀的小朋友高喊:雪人真漂亮!真漂亮啊!

  春、夏、秋、冬如詩如畫,真是美妙極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四季如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四季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