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家風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風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了《鄉下人家》這篇文章后,我想起了爺爺那美麗的菜園,寬敞的大院子和那些嘰嘰喳喳的大母雞。

  先說說菜園吧!爺爺的菜園可大了,和我們學校的操場差不多大。爺爺每年的四、五月份都會翻土播種,種很多品種,有豆角、茄子、辣椒、西紅柿、芹菜、絲瓜、苦瓜、黃瓜、小白菜、菠菜等等,還有很多我叫不上名字的菜。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各種各樣的水果,我最愛吃的是草莓和葡萄。葡萄是那種一顆顆紫的耀眼的,想起來我都會流口水。一根根葡萄藤把自己纏繞在葡萄架上,就像一條條頑強的蛇,努力爬到最高處。每一根藤上都綴着一串串的葡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更像一顆顆紫色的鑽石。

  草莓是我最愛吃的,那一顆顆鮮紅的,晶瑩透亮的小草莓可愛極了,我喜歡它們的樣子,更喜歡它們的味道,入口是甜的,最後帶着股渺茫的酸味入肚,令人回味無窮!

  那寬敞的院子里空空蕩蕩的,一到晚上,大家就把桌椅搬到院子里,天高地闊的吃飯聊天,左鄰右舍也會在這時吃飯,也就是說,在鄉下,農家都會有一個寬敞的大院子。

  吃完飯,我就會去看那些可愛的雞了。站在雞籠前,我細細的聽小雞們嘰嘰喳喳的爭論着什麼,好像是在比誰的衣服最漂亮。

  “呀!我的衣服是紅色的,我最漂亮!”

  “哼!我的衣服是黑色和紅色的,比你的漂亮!”

  “我的衣服才是最美麗,最可愛,最優雅的!看,有紅色,綠色,黃色和黑色!”

  瞧!爺爺的農家風光,夠美吧!有時間請你來哦!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四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農家風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