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願我是陣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我是陣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無拘無束,它不被人束縛着,所以想到哪裡都可以。而我,只想到海邊走走。

  我喜歡海,因為,只有大海那種洶湧澎湃的氣勢才能使我波動的心平靜下來。偶而聽幾聲海鷗的鳴叫,眺望那一望無際的大海,那是種享受那是種快樂,那是種幸福。我喜歡海風吹亂我的頭髮,最好連思索也一併帶走,雖然不會有喜、怒、哀、樂、的情緒,但總比以淚洗面好得多!我喜歡沙灘,以為,只要我把身體埋進沙子里,它便會免費幫我按摩一通,雖然是灼熱的,可正好讓我緊張的神經得以放鬆,神清氣爽。我喜歡在沙灘上行走,不,是帶着風一起走,留下一串串腳印,雖然在風塵的沖洗下,它已不復存在,可,我是固執的,堅持在記憶的森林裡留下一片美好!所以,我願我是陣風,為落葉的翩翩起舞裝點着,為水波的漣漪輕撫着,煽動着白雲,推動着洪波,在這浩瀚的宇宙中繼續遊盪……

  風,它無思想,可它會為哭泣的人烘乾淚水;為汗流浹背的人農民帶來一絲清爽;為冬日裡寒冷的人帶來一股股暖流……

  吉林省蛟河市第九中學四年級:馬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願我是陣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我是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