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家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風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長沙往北二十五公里的農家,有一棟漂亮的歐式別墅。我的外公和外婆就住在那裡。

  別墅前面是一口大大的魚塘。每到春天,我和外公會往魚塘放許多魚苗,它們有的很聽話地“飛”進了魚塘,有的在桶子里打轉,忽上忽下,或許不想離開溫馨的小桶吧!

  等到秋天,小魚長大了。一條條又肥又大的魚在水裡成群結隊、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時還不時躍出水面,好像在等着你們去釣它呢!的確,這時的魚是最好釣的,就算你不是釣魚的高手,兩個小時也能釣上十幾條。

  別墅後面是一個小山坡,山坡上長滿了野花、野草。公雞、母雞和小雞就生長在這裡。半坡上有兩個雞窩,雞窩邊的草叢裡有不計其數的小蟲子。在這兒最好玩的是看兩隻雞搶食。當兩隻雞同時發現一隻蚯蚓,它們便一隻扯着蚯蚓的頭,一隻扯着蚯蚓的尾,好像進行拔河比賽,一定要分出勝負。倘若實在分不出勝負,它們就會把頭和尾咬掉,而中間那一節長的,正好被跑過來的第三隻雞吃掉了。真有一點“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味道。

  特別是陽春三月的清晨,站在別墅二樓的平台上,清心的空氣撲面而來,沁人心脾。放眼望去:冉冉升起的太陽,蜿蜒曲折的小山,薄薄的晨霧,綠色的田野,清澈的水塘,還有塘邊那棵古樹,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真是美極了!

  我愛這美麗的農家風光。

您正在瀏覽: 農家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