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娃奧運漫遊記--(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奧運漫遊記--(6)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6) 

  孫悟空見五福娃和旋風神的玩具們都沒吭聲,他想:我是不是把話說的太嚴重了,嚇着他們了。畢竟是些小孩子,不能和他們大聲說話。於是,孫悟空壓低聲音,把語速放慢後接着說:“你們想看哪個項目?我提的問題是和你們所看項目有關的。答對了,你們就可以看比賽了,想看哪一屆的比賽都行,俺老孫可以隨時帶你們穿越時光隧道,到你們想要去的那屆奧運會的指定現場。假如你們答錯了或是答不上來的話,哼。.......,那也休怪俺老孫無情,怪就怪你們的知識淺薄。到時俺會毫不猶豫的把你們趕出現場,不許你們踏進體育場半步!仔細想想,好好的商量商量。就看你們的知識能否經的住考驗?俺老孫還要到各屆奧運會現場去巡查,話就不多說了。我的工作很忙,不能一直陪着你們,等你們啥時候想好了,就沖入口處喊一聲”悟空“,老孫俺立馬現身,如果不敢答題,那你們就悄無聲息的按照原路返回吧。失陪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福娃奧運漫遊記--(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奧運漫遊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