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打羽毛球作文500字

打羽毛球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打羽毛球(一)作文500字

今天傍晚,我和媽媽出去吃拉麵,下樓看見彭芳阿姨和胡天樂在打羽毛球。我突然心血來潮,也和他們一起打羽毛球。 

  我和胡天樂打。我想發一個高球,把球高高扔起,正準備拿拍子打過去的時候,球就掉到了我腦袋上,氣得我火冒三丈。於是,我再來一次,這一次我要玩一個特技動作。我把球往上一拋,然後來個360度大旋轉,停下來,球已經不見了。我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原來球就在我的腳底下。好,我準備第三次,我來一個跳躍發球,結果球被我使勁地直接拍到了地上,聲明,這可不是網球。第四次,我來了一個低球,球超低空直飛過去,胡天樂根本接不到。 

  該輪到胡天樂發球了,他使出渾身解數,把球往上一拋,然後跳起來,對準我使勁抽過來,球象旋風一樣向我飛了過來,我一邊高喊“降龍十八掌!“,一邊舉着拍子向球衝過去,對準球就是一拍,球就向胡天樂反彈過去,胡天樂一看大事不妙,急忙舉拍迎球,但是球從他的腋下穿了過去,掉在了地上,胡天樂象一座石像樣定在那裡了,把握笑得肚子都疼了。 

  胡天樂再次發球,這次他給我來了一個低空飛行球,球以小圓弧狀向我飛來,我來不及去接,球已經落地了,胡天樂衝著我做鬼臉,我也對他吐了下舌頭。 

  就這樣,你來我往,越打越激烈。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500字

  “勝利了!”我高興地喊着。原來媽媽的球技已不如我,因為我使出了網上學到的羽毛球絕招:用“快拉快吊,前後結合”的策略,幾個回合下來,媽媽已經氣喘吁吁,體力不支,被我打敗了。

  再想一下當年我學打羽毛球的情景,真是慚愧啊慚愧。剛學會正手發球要領的我,以為只要拍一下球就可以了,誰知一開始球就欺負我,有時還和我捉迷藏似的:發球時眼睛瞅准球,用力一拍,我想,這回用這麼大的勁肯定沒問題,可是,球拍是拍了一下,但球不知被我拍到什麼地方了,媽媽笑着說:“它躲到你身後去了……”有時我用力劈吊,結果感覺有什麼東西砸着腳了,低頭一看,原來是羽毛球呀!有時發球好不容易拍着羽毛球了,可我發的球又短又高,犯了羽毛球的禁忌:“短球過高,一切糟糕。”唉!學羽毛球這麼難……

  “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我已經很會打羽毛球了。有一天,我和媽媽打了十幾個回合,我見難以取勝,就想出了個妙招:給媽媽回一個胸前球(平快球)。我的球剛一出手,媽媽見這個球來勢洶洶,她有些驚惶失措,立即邊往後退邊掄拍子,可是,已經晚了,媽媽脖子一縮,球正好鑽進了媽媽的脖子里。“哈哈哈……”我和媽媽笑彎了腰。

  我喜歡打羽毛球,因為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回目錄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500字

  星期天,爸爸買了一副羽毛球。

  我不會打,爸爸說,讓我先一個人練習端球。我端了一會兒,就嫌煩了。我纏着爸爸,要他陪我打。爸爸對於急於求成的我,也沒有辦法,只好陪我“實戰演習”了。

  我一手拿着球拍,一手拿着球。我把球扔了起來,可能是扔得太高,我輕輕地用球拍一打,連個球邊也沒碰到,我一下子氣得不得了。只見爸爸撿起球,對我說,看好了,我給你做個示範。

  爸爸把球扔起來,等球向下落時,用球拍照準了球,輕輕一打,球便飛到了我這邊。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打了一下,果然球飛到了爸爸那邊。這時,爸爸發了一個超高的球,我跳起來,一打,又打到了爸爸那邊。爸爸又使出了扣球,這種球又快又猛又低,十分不好打。我還像剛才那樣接,卻沒接着。

  爸爸對我說,碰到這種球,應該用“海底撈月”。我聽了,不懂什麼是“海底撈月”,就問爸爸,什麼是“海底撈月”?爸爸說,我向你示範一下,說著爸爸就來了一個海底撈月。我看明白了,心想,這回一定能接住爸爸的扣球了。後來,爸爸又使出了扣球,我用海底撈月,本以為會打過去的,卻沒有打住。可是我並沒有灰心,我吸取教訓,總結經驗,繼續努力練習。

  爸爸說,我的球技進步多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雖然我的手都磨破了,可是我不覺得疼,反而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中心小學五年級:孫騰飛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500字

打羽毛球 

  王子木 

  星期天,我和大姐打羽毛球,準備“一決雌雄”。媽媽自告奮勇當了我們的裁判員。 

  我先發球。我發了一個最擅長的快球,球猛地從大姐的頭頂上飛了過去,大姐把球拍往後一擋,就把球打了回來,我一個箭步迎球,可惜,大姐打的是短球,我沒有接住。“第一場比賽結束,大姐得一分。”媽媽宣布說。 

  第二場開始了。這次是大姐發球。只見大姐把球拋向空中,用盡全力猛地一拍,球被打得老高。我使出了我的必殺技——飛龍在天,一個鯉魚跳,用力一拍,球就像一條飛龍盤旋着飛向大姐。大姐措手不及,落了空。“第二場,子木得了一分。”媽媽又說。 

  雙方打成平手,只等決定勝負的第三場了。這次又是我發球。我擅長快球,但姐姐的高球是我的剋星。我得另謀出路。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我用了一個“調虎離山”連環計。我一會兒把球打到左邊,大姐急忙跑到左邊把球回了過來;我又把球打到右邊,大姐又急忙跑到右邊招架。把大姐打得頭暈目眩,毫無招架之功。我見大姐氣喘吁吁了,就使出全身的力氣把球打過去,球像一支離了弦的箭沖向對方,大姐一時沒注意被打得措手不及。“子木得一分。”媽媽微笑着說。 

  “真是個機靈鬼!”大姐翹起大拇指直誇我。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天上的雲有的黑漆漆的,有的白花花的,還有一束耀眼的陽光,還時不時的吹來一陣涼爽的風。我和同學來到樓下空地打羽毛球。

  比賽開始了,我拿起羽毛球和球拍用力一拍,砰的一聲球發出去了,“嗖”眼看球離他只有一厘米了,他還不接,心想他肯定接不到了。想着想着,他用力一拍,嘴裡還喊着“嘿”球就閃電般似的飛過我這邊來,我還沒晃神來,砰的一聲球不偏不倚的砸在了我的腦袋上,他在旁邊哈哈大笑,我撿起球一句話也不說,臉上裝出若無其事的表情,心一邊在想可惡可惡,我一定要贏你,讓你接不到球。另一邊又在想我不能因為這麼一點小事就氣累,如果這樣怎麼能辦成大事呢?於是,我提起精神繼續打。

  第二球個開始了,我集中注意力聚精會神的看着他發球,嗖球飛過來了,我斜着身子一跳,“砰”接中了,我心裡暗暗高興,擺出一個勝利的姿勢,可他也接到了,球向我飛過來了,我用力一跳,球從我身邊飛奔而過,掉到了地上,唉,就差一點點就接中了,我不服氣。

  第三個球又開始了,這回輪到我發球了,我一手拿球,一手拿拍,拿拍的手用力一揮,我心裡默默的祝福着球一定要打過界,嗖,眼看球就要打過界了,一陣風吹了過來,啪的一聲掉了下來,我的希望又落空了。

  今天和同學打的真爽!四年級:周露露

回目錄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500字

  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每到周末,我就能看到叔叔阿姨們在羽毛球場上打羽毛球,那一隻只猶如飛燕般的羽毛球,那一隻只舞動着的羽毛球拍,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上。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打羽毛球。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和媽媽來到樓下的羽毛球場。

  剛學打羽毛球,發球便成了我的第一隻“攔路虎”,媽媽先給我示範了一遍,我就左手拿球,右手拿拍,左手一松,右手就打上去,可是球怎麼也發不出去,不是球掉在了地上,就是球打在了球拍的杆子上,我狼狽極了。只好將羽毛球放在拍子上,用力將羽毛球扔過去,勉強制服了這隻“攔路虎”。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又一隻“攔路虎”躥了出來,那就是接球。

  球被媽媽打了回來,我用拍子猛擊羽毛球,不知怎麼回事,球打在了球拍的杆子上,我

  接不住,只能重新再發球。後來,我摸出了一個竅門:調整重心,時刻瞄準球,它去哪裡,我就打哪裡,這樣還真奏效,終於接住了一個球。我不甘心,經過一個月的勤學苦練,我終於學會了打羽毛球,還能與爸爸媽媽對抗好幾個回合呢!

  通過學習打羽毛球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勤學苦練,再難的本領也能學會!

  江西贛州石城縣第一小學三年級:969438965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我和堂哥準備打羽毛球比試比試,於是我們扛着羽毛球拍來到了附近的空地。 

  在堂哥眼裡我一直是個不起眼的小不點,在我眼中堂哥一直是個羽毛球高手,不過我還有信心向他挑戰。於是我們立起規則:誰先輸到十球就算誰輸。 

  比賽開始了,程程當裁判,第一個發球的是我,於是我給堂哥發了個弧旋球,堂哥擋住了,只見那白色的羽毛球像雷電搬朝我劈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球,用力一拍,球彈了回去,堂哥招架不住輸了一球,嚇得堂哥目瞪口呆,他哪裡會想到我回長竟的這麼快,程程喊道:“一比零。”於是堂哥不趕掉以輕心了。 

  認真的他打得球忽長忽短,忽高忽低,一會兒提拉,一會兒抽殺,令人眼花繚亂,難以招架,場上的氣氛變得非常緊張,球在飛動,大家的眼球子也在不停得轉動。雙方旗鼓相當,比分緊緊咬住,交替上升,場上的比分已經到了九比九,堂哥加大馬力打出了一個又高又遠的球,我連退三步還是每界住。程程宣佈道:“九比十,程?勝出。” 

  我垂頭喪氣得往屋裡走,堂哥對我說:“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不錯了,讓我對你刮目相看!”這下我來勁了說:“我會更努力的,我要打敗你!”堂哥豎起了大拇指對我說:“好樣的,我隨時奉陪!” 

  經過這次比賽使我變得自信多了,我還真要感謝堂哥對我說的那幾句話!
回目錄

打羽毛球大賽作文500字

打羽毛球大賽 

  今天,我要和姐姐哥哥大賽。先是我和姐姐比。 

開始比賽了,我先來一個猛虎掏心,啊!姐姐她竟然接住了,再來一個,呵呵,我贏啦。姐姐又發了一個火山爆發,不過我接住了,我打,姐姐又輸了,該我發球了,我發,我發,我發發發。姐姐又沒有接住,姐姐下台了。該我和哥哥打了。 

  現在是我VS哥哥,可是,我有可能打不過我哥哥。因為他有一種強裂的暴發能力 

  啊,不好,哥哥要發球了,一定要小心點。哥哥是火,而我是水。來吧,我不怕你,哥哥說:“好吧,那我就要發球了。”我說:“沒用,還是被我接住了。”看我不把你打個落花流水,“我這一球打在你的臉上保證讓你滿地找牙。”我驕傲自滿地說。哥哥說那麼我到要看看你是怎麼把我打得滿地找牙的。”“哈哈”來吧。我不怕你。”我打,羽毛球在空中飛翔着,過了一會兒,落到了我哥哥的後面。現在是1比0,現在看到了吧,快到地上去找你的牙吧。姐姐在一旁大笑着,哥哥發火了,一拍子把羽毛球打了過來,我退着推着,被石頭拌到了,不過我還是接住了那個球,但是,哥哥又把球打了回來,我沒有接住,因為我還倒在地上,腳上還流着血,我又站了起來,終於打敗了哥哥。
回目錄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500字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奧運會有許多比賽項目,其中我喜歡的有:羽毛球、舉重、乒乓球等,但我最喜歡的是羽毛球。 

  有一天我在看動畫片時,爸爸剛下班回來,嚴肅地對我說:“2008年北京奧運會快要開賽了,你知道我們國家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得金牌最多的項目是什麼嗎?”我逗爸爸說:“地球人都知道。”爸爸吼了一聲,我有點害怕,趕緊回答說:“是乒乓球和羽毛球。”爸爸對我說;“乒乓球是我們國家的國球,羽毛球也很普及,你想學哪一種呢?”我連忙說:“我想學羽毛球。”爸爸說:“我就是一個很好的羽毛球教練,明早六點去陽光廣場跟我學打羽毛球吧。” 

  會者不難,難者不會,這句話真是有道理。我剛學打球的時候覺得有點難,學會了就覺得不難了。 

  第一天,我先學發球。首先,要讓球傾斜然後朝球打去,手趕緊鬆開球,這樣就把球發出去了,但需要的是協調性一定好,我剛開始練的時候不是球落地,就是打到手,我練了一上午的發球,後來終於把球發到位了。爸爸還教了我一招,叫挑球。用於球快落到地上,無法扣殺的時候。把球挑到一定的高度打過去,用於準備下一次的進攻。 

  幾天以後,爸爸就說我練得不錯了,我和爸爸打球時,球就像小鳥一樣,若有若無,若隱若現,飛來飛去。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心裡樂滋滋的,以後我長大一定要爭取當一名中國的羽毛球運動員,參加奧林匹克運動會,得一枚金牌。 

  (陽泉市上站小學三年級六班 劉容松)
回目錄

學打羽毛球作文500字

  每天看着爸爸媽媽進行着激烈的羽毛球比賽,我的心裡痒痒的,總想自己也會就好了。好不容易盼到了暑假,我就叫爸爸教我打羽毛球。

  那天下午,我和爸爸帶着球拍來到樓下的空地上。一開始是打球前的準備。爸爸說:“右手緊緊抓住球拍,稍微向外抬起,身體挺直,目光注意這球。對!”我照爸爸說的做了。其次是學發球,這可是很關鍵的哦。動作準備好后,我左手拿着羽毛球,將球拍對準球,用力向前一挑,可球卻掉在了地上。我不服氣,又試,球像故意跟我做對似的,我叫它飛出去,可它就要往地上跳。我就不信了!終於,我的第一個球發出了,我的那個高興勁兒,就像中了大獎!接着,我又發了幾個漂亮的球,不禁興奮地一蹦三尺高,“我會發球啦!”我是又叫又跳。最後一步,是要學會接球。這一步,可不是那麼容易的。爸爸將球發過來了,我明明對準了球,可球根本沒沾着球拍的邊,輕巧巧地落在了我身後。我撿起球,左手將羽毛球輕輕一拋,右手緊緊抓住球拍,用力一挑,球準確地飛到了爸爸的面前。爸爸進行了回擊,我全神貫注,哎喲!球還是擦邊而過,我才不認輸呢。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直打得我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不過,我終於能接到球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凡事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做成。

回目錄

學打羽毛球作文500字

  大家都愛打羽毛球吧?我也愛打喲。要是你問我為什麼要學打羽毛球的話,得從上次說起……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的朋友張欣打電話給我,說明天約我去打羽毛球。可是,我不會打呀!只好讓媽媽教我。

  首先,媽媽教我如何發球。媽媽握住我的手,把球向上一打,羽毛球在空中畫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我也要試試!”我等不及了,話衝口而出,猶如一隻迫不及待想要展翅高飛的雛鷹。我學着剛才的樣子,憑着剛才的感覺,把球打了出去。咦,球呢?再看看地上,根本沒打到。媽媽在旁邊卻笑彎了腰,然後走過來,把一些打球的技巧傳授給我:“出球時要看着球,也要注意球的力度,再打出去。”說完,又給我做了一次示範。經過上次的失敗,我緊緊地盯着球,小心翼翼地把球打出去。喲!我歡呼着跳了起來:“太好了,終於打出一個前所未有的好球了!”

  一會兒,我們對打。由媽媽開球,只見她把球向上一扔,打出一個高吊球。我一時還沒反應得過來,啪,我中‘頭獎’了!1媽媽哈哈大笑。原來球在前面,就向前踏一步再打。球在自己的位置上,就退後一步再打。我恍然大悟。我越來越喜歡打羽毛球了,差不多整個下午,我們都在打球。

  打球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能增高。愛上打羽毛球吧,你一定會有收穫的。

  紫沙小學校五年級 楊明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學打羽毛球作文500字

  星期天的晚上,爸爸帶我去廣場上教我打羽毛球。廣場上非常熱鬧,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學自行車……

  我們選了比較大的地方打羽毛球。爸爸開始發球了,只見他用左手把羽毛球輕輕一拋,右手揮動着球拍,球就向我飛了過來,我手忙腳亂的揮着球拍,但怎樣都無法接到球。爸爸接二連三地把球發來,而我一個球都接不到,只能不停地撿球,不一會兒,我累的手腳酸軟,垂頭喪氣的坐在長凳上休息。爸爸走過來鼓勵我:“不要着急,再練一會兒。”我擺好姿勢,雙腳半蹲,我對着爸爸說:“準備好了,開始吧!”我雙眼緊緊地盯着羽毛球,跑到球要墜落的地方,伸出右手用力向前拍,一看!我的球居然打了過去!而爸爸措手不及,連拍都沒揮,球就掉在了地上。爸爸驚訝的說:“哎呦,小看你了!我也要集中注意力了。”剛說完,爸爸就立馬發了個球,只見那球直直地向我飛來,心想:“這下完蛋了,速度這麼快,肯定接不到了,!”於是我閉上雙眼,不管三七二十一,狠狠地向前一揮拍,“啪”的一聲。一睜眼,球竟然向爸爸飛了過去。我心裡樂開了花,向爸爸喊道:“接球!”他不慌不忙,左腳向前跨出一步,右手輕輕一揮,球就接住了。

  我懂得了打羽毛球要眼疾手快。

  四年級:純純欲動2000

回目錄

打羽毛球真快樂作文500字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太陽照在我身上,暖烘烘的,我約了好朋友小王一起來到公園裡放鬆一下心情,活動活動,打一打羽毛球。 

  我和小王從包里拿出了羽毛球拍和一個羽毛球,做好了準備。比賽開始了!只見小王把球兒往空中一拋,另一隻手對準球兒一扣,球兒如同箭一般射了過來。眼看到了眼前,我急忙一個扣球,球兒總算擋住了。小王可是這運動的“行家”,瞧!他越打越靈活,時而輕輕地來個“矮子球”,時而來個“長吊”……打得我大汗淋漓,上氣不接下氣。雖然這局我輸了,但我仍舊不灰心,心想:失敗是成功之母,加油吧!我一定要贏了下一局!堅持就是勝利! 

  第二局的比賽開始了!我猛地起拍扣殺,球兒如同流星般射了過去,小王竟然來了個以硬碰硬,一個反扣,球兒又飛了回來……就這樣,你來我往,打了十幾個回合也沒見分曉。 

  “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就是勝利……”我一直在心中吶喊。機會來了!我趕緊其拍扣殺,正扣、反扣……這是,不知怎麼的,這個“行家”——小王突然慌了手腳,只好“投降”了。“耶!我勝利了!我勝利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通過這次活動中,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在現實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但只要你不向困難低頭,永不放棄,持之以恆,成功總有一天會向你招手! 

  打羽毛球真快樂!我愛羽毛球!
查找更多打羽毛球作文5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