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旅遊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10月4日      星期日       晴

        今天4.:30 我們一家人坐上大巴車,大約兩個多小時,來到了盼望已久的八達嶺長城。

        深秋的早晨,八達嶺長城上有些寒意,我們開始沿着北坡向上爬,遠遠望去,已是人山人海了,遠望起伏連綿,近看山嶺陡峭。長城盤旋在山樑上,像一條巨龍蜿蜒起伏。站在長城上往下看,只見停車場的一輛輛轎車如甲蟲,一個個行人如螞蟻;往上仰望,藍天白雲,烽火台傲然挺立。登長城看起來容易,走起來氣喘吁吁,好不容易才走到好漢坡,大家都累得汗流滿面。媽媽說:“不到長城非好漢。”聽了媽媽的鼓勵,我又堅持往上登,終於登上了八達嶺長城高處--烽火台。爸爸告訴我:這是古代秦朝,為了防禦匈奴的入侵,勞動人民用肩挑手扛,用磚石砌成的。以後逐漸連成了萬里長城。我們的心情都很激動,這些都是古代勞動人民汗水與智慧的結晶,我作為中國人着的覺得很自豪。從不同角度,選取不同的景點,拍下了10多個鏡頭。

      我們來到南坡,看到了毛主席親筆所書的,“不到長城非好漢”我在那裡拍下了照片,我終於爬完了長城,我也做了一次好漢,我真的很驕傲很自豪。

您正在瀏覽: 旅遊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