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蓮花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蓮花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爬蓮花山 

  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媽媽,還有叔叔,阿姨,弟弟一起去爬蓮花山。 

  來到山腳下,哇!這裡真是美極了,風兒一吹,一棵棵參天大樹都在向我們招手,五彩繽紛的花兒也在向我們搖頭。特別是這裡的空氣,吸一口就神清氣爽。抬頭仰望大山,乃是一片蔥綠的景象映入眼帘,隱隱約約還看見有些霧飄在山頭。旁邊還有一個湖,在陽光的照射下,湖面閃爍着銀光,美麗極了!湖裡還有很多金魚,在這平靜的湖面上,調皮的金魚來個縱身一跳,使湖面泛起層層波浪。 

  順着彎彎曲曲的階梯往上爬,到山中間的時候,俯望山下,一坐坐房子,汽車……都映入眼帘了我的眼帘,在霧的伴隨下,更有一種仙境般的感覺。繼續往前走,偶爾還會發現一些奇形怪狀的凸凹不平的石頭。 

  我們一邊走着一邊在聊天,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山頂。想起剛才爬山的辛苦,也是值得的。我再次俯望山下,哇!山下的人,房子都猶如螞蟻一般小。我感覺自己現在就像是在天上飛一樣。山上全是樹,就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但在這綠色的海洋中也有其他的顏色,那就是花兒的顏色,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呀! 

  這美麗的蓮花山,我愛你!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爬蓮花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