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走了,不回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走了,不回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朋友,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能見到她,是我這輩子的幸福。

   她名叫陳晶晶,是我的小學同學,第一次見到她,和她第一次見到我一樣,都是獃獃地看了好久,然後不由自主地走過去,伸出手,說你好。喜歡扮酷,不穿裙子。這是我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上她的原因。開學的第一天,我們撞在一起,她一個勁兒地說對不起。這也是我喜歡她的原因吧!

   小學六年,一去不返。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面,她還好嗎?後來打聽,她已經出車禍死了,這也是我這輩子的悲哀。後來伴侶告訴我,人間有生死,她死了不足為奇。雖然這令我好受一點,但我也常想:“一個知己,就這樣沒了,有點可惜。

   總之,我希望在下輩子,能再與她做朋友。

   我QQ:1390330667

您正在瀏覽: 她走了,不回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走了,不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