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走了,心空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走了,心空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安靜而神秘的秋在最後一片落葉落地后被劃上了句號,冬天又到了,我的心隨着冬風飄到了去年……

  小小的個頭,讓人第一眼會以為她是一個可愛的中學生,小小的眼睛被藏在那閃着藍光的鏡片後面,愛穿運動裝……她就是我們的英文老師“小李子”(這是我們對她的愛稱)。我們對她有一種特別的親切感就來自於她那可愛的身高,他從不會對我們動武,也不會發火,我們愛她就像愛自己的姐姐一樣,很平常很簡單,彷彿就像周杰倫的簡單愛一樣,呵呵,想想那時的一切真的好美好呀……

  最讓我對她烙上完美印象的還是那一次,剛剛上初中,也是剛剛穿上新校服,那個拉鏈我在家的時候因為遲到所以沒有扣上,哪知道上早操的時候無論怎麼拉都拉不上了,當時我是叫那個急呀。這是他就像沙漠里的綠洲一樣出現在我的視線。“怎麼還不去上早操啊,是不是不舒服啊”“不是啦,我……”好?灝。?椅弈蔚牡拖鋁送貳?ldquo;是我的拉鏈扣不上了”。“奧,怎麼不早告訴我,你這孩子”。說著便低下頭慢慢地為我扣,劉海掉了下來,她就毫不在乎地挽到耳後,終於扣上了我聽見了她長呼了一口氣,扣完了他便幫我整理了一下,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這樣的細活要有耐心,女孩子家的以後這樣的事要遇到很多,要注意細節,走了”。語畢便走了,望着她那嬌小的身軀,我的眼模糊了……

  初二開學了,我在校園裡追尋那個嬌小的身影,可是……我失望地走回了教室,今天是她的生日,我想在一點給她祝福都這麼難嗎。唉……“趙洪宇,你知道嗎,咱換英文老師了,聽說是個很嚴厲的男老師呢”夥伴小寧又不知在哪打聽到的小道消息。“你別胡說好嗎,切,她不會走的”。“唉,哎,新老師來了,快做好”。不知是誰在教室里喊了一聲,教室恢復了難有的安靜,因為大家都對這個新老師充滿了興趣。

  果然有一個胖胖的男老師走了進來,“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英文老師,我姓劉……”我腦子裡一片空白,接下來他說了一些什麼我都已經聽不進去了,我真的不相信,也不想相信。

  風吹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又回到了現實,我知道此刻我不是肉體冷而是心冷。李老師,你現在在哪啊,你過得好嗎,你有沒有感覺到我在想你……

  臨沂市高都中學初二:城宇

您正在瀏覽: 她走了,心空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走了,心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