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遺棄的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棄的玩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可愛的玩具熊,長的獃頭獃腦,看起來很老實。我有着一身棕色的絨毛,穿着一身藍色的外衣,脖子上還系著一個蝴蝶結,真是人見人愛。

  當我剛從生產廠出生時,我便被有着萬貫家產的富翁的兒子買去了。我心中一陣歡喜,我可真是天下最走運的玩具狗熊!我來到富翁家簡直驚呆了!盡全是我沒見過的東西。後來我漸漸知道了長長的東西是床,厚厚的東西是書,薄薄的東西是……。但現在這以經不中要了,我越來越發現我以被人們拋棄了,在那麼多高級玩具中顯的那麼微不足道,我一直等待着主人發現我,保護我……

  直到一次大掃除,主人發現了落滿灰塵我,原以為以後會得到主人的保護,單得到卻是一陣無情的話語:“哎!這個髒東西真噁心!”接着就被扔進了垃圾袋,就這樣我被主人徹底的遺棄了,我永遠忘不了那次大掃除主人那厭惡的眼神,忘不了大掃除這一天……

  接着我又被扔到垃圾回收站,在那裡我碰見了和我有着相同命運的玩具,當我要被大火燒成灰燼的時后我留下了兩滴悔恨的淚水,恨主人的無情,恨主人的無義,從此我化做了一堆灰燼。

您正在瀏覽: 被遺棄的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棄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