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什麼?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一個個有血有肉的字眼。生命是什麼?生命是一個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生物。生命是什麼?生命是一首首讚美那些感恩人們的偉大頌歌......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一個個清潔工人在馬路上打掃,他只講奉獻,不求回報。即使是狂風暴雨,也一定會在路上發現他們的背影。可是還有一些人看不起他們,那些人見到他們會說:“好臟呀!快點走!”聽到這些話我恨不得這些人馬上變成清潔工,讓他們親身體驗清潔工們的高尚品德。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一位位運動員在練習或比賽時受了傷,可他們還是忍着傷痛,一直堅持不懈,最後取得了好成績。即使沒取得好成績,可他們的精神還是令人們讚揚、宣揚。我們一定要學習他們這種堅持不懈的高尚品德的。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一代代人民知道回報,知道感恩。有一首歌就是這樣唱的:“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唱了這首歌,我決定現在一定好好讀書,長大了一定要感謝媽媽,感謝幫助過我的人,感謝祖國……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一位位抗日英雄們為國捐軀、視死如歸。雖然他們犧牲了,可他們熱愛祖國的精神將會永垂不朽,他們的生命重於泰山。可那些侵略者的生命就輕於鴻毛。我們應當繼承革命先烈的遺志,立志報國。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無私奉獻,生命是堅持不懈,生命是感恩回報,生命是熱愛祖國……經過多次思索,我下定了決心:要好好珍惜它,不讓生命白白浪費,一定要把生命用在有意義的事上,不走歪門邪道。 

  麥頂小學 

  四年六班 

  陳 欣 

  指導老師:陳燕斌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