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什麼?這個問題我從沒思考過。經過不斷的學習知識,在成長中,我漸漸懂得了,生命非常的渺小,就像海底里的細沙;可是生命卻又那麼偉大,就像從懸崖峭壁的縫隙中長出來的一棵樹。

  這種樹叫做松樹,這是一種生命力非常頑強的樹。松樹一般生長在山坡上,四季常綠,不管是炎炎的夏日,還是天寒地凍的冬天,松樹都不屈服,也不畏懼,而是頑強的生長,勇敢地去面對。

  有一次我在爬山時,我看到一棵松樹從懸崖峭壁的縫隙中生長出來。讓它從懸崖峭壁的縫隙中不屈向上生長的是什麼?當然是————勇氣!是生命的力量!這顆松樹的種子里包含着一種多麼頑強的生命力啊!在此,我從內心發出感動,那就是:松樹雖然沒有楓樹那樣誘人,也沒有桂花那樣能給人帶來神清氣爽,心廣神怡的芳香,但是我相信松樹那頑強的生命力,一定能打動人們的心田,讓人們明白:活着就要有勇氣,用頑強的生命力勇敢地去承擔和面對生活!

  一捧泥土,一束陽光,就能給大地帶來生機勃勃,給人們帶來向上的生命力,那就是松樹。我們從小就應該學習松樹的勇敢,不能因為怕被別人責備就故意去逃避,去撒謊。也應該學會面對,不能因為一點點困難和挫折就退縮和放棄。如果每一個人從小就得到這樣的教育的話,這個人長大后就會成為一個像松樹般強大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