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在想,生命是什麼呢? 

  一天,我正在衛生間里洗臉,突然從開着的窗戶外飛進一隻我們俗稱“獅子蟲”的甲蟲。這隻獅子蟲在衛生間里飛來飛去,“嗡嗡”作響。這讓我非常惱火,待它停下來的時候,我一下子抓住了它,便把它塞進了垃圾桶的底部,沒過多長時間,那隻被我扔進垃圾桶的獅子蟲竟然奇迹般地從垃圾桶的最底層爬了出來,它爬得很慢,猜想它已經很累了,可我不能輕易饒恕它,於是,我再一次把它給扔進了垃圾桶,可它又像上一次一樣頑強地爬了出來,這次它爬出來時頭上還頂着一片白菜葉兒。看上去它已經狼狽不堪了,等它完全爬出垃圾桶后,我突然發現它的身上有一種令我敬佩的精神,我想:一個這麼可望生存的生命怎麼樣能死去呢?於是我把它給放飛了。 

  就在獅子蟲起飛的那一刻,我的心頭怦然一震,這一震,使我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堅強和永不放棄地生存。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