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奶奶帶我去小舅舅家玩。他家可真大,窗明几淨,各種各樣的傢具煥然一新。突然,一個2、3歲扎着小辮子的小妹妹跑來了。她小小的面孔上鑲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鼻子下有一張潤紅的嘴巴,向我招招手,奶聲奶氣地說:“哥——哥——好。”她一般可不會說話,只會用眼睛盯着你,除非你逗她開心才行。我腦子一動,對她說:“來,我們玩剪刀石頭布。”這回她可樂了,放個“石頭”,我故意放個“剪刀”,說:“你贏了,恭喜恭喜。”只見她拍拍小手,臉上露出了笑容。我們一連玩了好多回,真是皆大歡喜。 

  當後來,我就興緻勃勃地玩電腦了。可沒大一會兒,小妹妹拉着我的衣角不放,要我陪她出去玩。我只得陪她下樓梯去樓下的草地上玩。她在草地上打滾,捧起樹葉往上一扔,說:“下——雪——嘍!”好一個生氣勃勃、天真可愛的小妹妹。忽然,她看見花壇里有美麗的鮮花,便用手去摘花,我趕緊阻止她:“不能摘,花兒是給人們看的,不能摘。”她點了點頭,好像再說我知道了。她又在草地上跑啊跳啊,好一個逗人可愛的小傢伙。 

  時間過得真快,得和小妹妹分手了,我感到依依不捨,她一揮手,說:“哥——哥——再——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