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潑可愛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可愛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我有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小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旁邊還有一個小酒窩。

  全家常說我瘦,不長肉,因此爸爸媽媽常把好吃的留給我,叫我多吃一點。

  老師在評語里說我是一個內向,文靜的小女孩,可是在現實生活中的我並不是這樣的,我又愛唱歌又愛跳舞,還喜歡和同學玩耍,交談。老師常常對我們說要幫爸爸媽媽分擔家務,爸爸媽媽疼我,就是不讓我干,有一次,我說服了他們,讓我掃地,才剛開始掃,忽然一個小刺就扎進我的手指,媽媽趕快幫我挑了出來,想想真可笑,地沒有掃成,卻把手指扎了。

  我還是一個粗心大意地小女孩,考試總差1-2分,就得到100分了,可是就因為粗心這個毛病,使我考不了滿分,我今後要改掉這個毛病,使自己得學習更上一層。

  這就使我,一個活潑可愛得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活潑可愛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