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妹妹

 黑龍江虎林市 東方紅第二小學五年二班 李茜倩



  一張清秀的小臉蛋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兩條細長的眉毛,顯得格外精神,活潑;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說出話來使人忍俊不禁。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告訴你,她就是我可愛的小表妹——京京。

  我知道京京參加了許多特長班,每當我問京京累不累時,她都會頑皮地說:“不累,可好玩吶,哪天我帶你一起去吧!”說完,還做了一個鬼臉,逗的我哈哈大笑。

  京京十分愛看書,並且一看就是一兩個小時。她看的書加起來,甚至可以塞滿我的小衣櫃呢!她看書時帶上小眼睛,就像一個小博士似的。

  就說,上次那件事吧——那天,我和小京京在床上看書,姥姥叫我們吃桃子,我馬上就去了。可是我等了好半天,也見不到小京京過來,我十分好奇地走進小屋,這才發現小京京正陶醉在書中遨遊呢!我搖了搖頭,說;“唉,她這個人啊!“

  瞧,她又進屋了,聽聽裡面傳來:“嘩啦,嘩啦“的聲音,我猜她又準是在看書了吧!

  指導教師:劉廣

寫的比較簡練,生動,形象,寫出了人物活潑.可愛,愛看書的特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