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亂世武林(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世武林(三)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寒走了出來。“別再廢話了,開打。” 

 “你這乳臭未乾的小毛頭還想再與我打?是忘記前幾次的教訓了,還是手又癢了?”噬心魔輕蔑的笑了。 

 “是么?”寒把長槍往地上用力一插,接着把手骨?的咔咔作響。 

 兩個都是強敵,一個擁有超凡的領悟力的天才,一個,則是修羅族難得一見的勇士。 

 “軒,你害怕嗎?假如他失敗了,也許真的完了。”欏擔心的問。 

 我沒有回答,只是注視着寒,在默默祈禱。 

 一切,似乎在一瞬間爆發。 

 他們一下子沖了出去,刀槍碰擦,火星四濺。碰擦間,傳出了一個吼聲:“怒天一擊!”,寒的槍一下子變大了數倍,冒着火光迎面砍了下去。 

 “小子,有長進,但你還差得遠哪!”噬心魔一個橫劈,把寒打出去老遠。寒從地上爬了起來,罵了一句:“還沒有輪你這狗雜碎猖狂的時候!”接着,一槍刺上前來。 

 “沒有勝望了,寒槍法已亂,會不戰自敗。” 

 我如墜夢魘…… 

 果然如欏所說,打了半個時辰以後,寒由於槍法亂了套,露了破綻,被那傢伙一刀壓斷了右肩骨,沒了攻擊的力氣。 

 “你們自己派這個小毛頭陪爺玩的,現在爺選個人玩玩。” 

 噬心魔獰笑着,向我們這裡衝來,我慌忙與別人四散開來。回頭的一瞬間,我看見了欏,她沒有跑開,捂着腿,血正在從她腿上向下淌。 

 她腿上的創傷裂開了,她根本無法跑開! 

 我一下子衝上去,在那個變態的刀快要觸到欏的時候抱住了欏。 

 刀,在我身上劃出了淺淺的血痕,血珠四射。 

 當時,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穿着這樣重的鎧甲居然可以跑出這樣快的速度。 

 “你瘋啦,這樣好看的女孩子你還忍心下手?小心下輩子天譴!”我喘着氣說了一句。 

 “軒……”欏看着我,臉微微紅了一下。 

 “欏小姐,你的軍隊里怎麼有這麼多小毛頭?下次徵兵時,不要收這麼小的了。哈哈哈……”噬心魔在那裡放聲大笑。 

 他一刀劈上來,我本能反應的將槍一擋,令我驚訝的是,這一刀居然擋住了。 

 “軒!三段擊!”欏叫了起來。 

 我乘此機會,勢如破竹,用槍的靈敏性將他的刀挑開了,接着,欏上前來,配合我一起使了個三段擊,將他逼得直退。 

 “欏,沒想到,你居然與這小毛頭配合的這麼好,值得鼓勵,但勇氣不可嘉。你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槍雖然靈敏,但招式太少。”他將刀一揮,又說:“現在,你們好好看看刀的變換。” 

 他的刀,在舞動。 

 招式變幻不斷,不斷的砍着我的身子。 

 血,一次又一次的從我的身上噴出。 

 每一招,蘊含著無窮的奧妙。 

 雖然,他不是用能把人攔腰斬斷的那種力量。 

 但是比這個更加恐怖!讓人在失血與刀的迷惑中死亡! 

 我現在真想說:“你去死吧!修羅的狗雜碎。” 

 “欏,假如我可以熬過這裡,我會說,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亂世武林(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世武林(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