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意味深長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意味深長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一覺醒來,發現我的身子空蕩蕩的,很僵硬,好像少了什麼似的,低頭一看,原來是我沒了右手,變成了一個殘疾人。我真不敢相信,可這是事實,我不停地擦着眼睛,希望是我眼花。

我得起床了,我左手穿進毛衣里,但無論怎樣用力衣服也穿不上,我焦急萬分,我怎麼連這麼簡單的事也做不了?我不停地捶打着自己的腦袋。最後在嘴、腳、手的幫助下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穿好了毛衣,接着又穿上了外套,“真不容易啊!”

隨後,我走進衛生間,拿起杯子和牙刷,刷起牙來。“唰,唰,唰……”左手刷牙真不方便呀!牙刷好像失去控制的機器一樣,不是碰着我的舌頭,就是碰着我的嘴巴,搞得牙齦滲出了血絲,牙也沒刷乾淨。這時,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說不出的滋味。現在我才知道,殘疾人的生活是多麼的不容易,他們是多麼的堅強,對他們來說,每件事情都是一個難關。我情不自禁地佩服起他們來,我也應該像他們一樣,要有克服困難的信心。

想着想着,我的手漸漸溫暖,不再麻木,突然水杯撲通一聲掉到地上……我驚醒過來,原來這是一個夢,一個意味深長的夢……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意味深長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意味深長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