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去公園作文

去公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去公園作文5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石門公園。

  上午8點40分到了公園。我們走進去一看,有四五個老人在踢毽子,配合得非常好,我知道做什麼都要和朋友配合,這件事才能做得更好。

  我們到了“留趣園”,外面有美麗的月季花和綠油油的竹子,真好看!裡面的一個亭子里有好多老人在唱戲。池塘里的荷花有粉紅色的、雪白的,裡面好多金魚不停的遊動,不時有幾隻蜻蜓掠過水麵。我情不自禁地說:“哇!這裡景色真美呀!”

  我們又來到“十二生肖柱”前。我數了數,有: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正好十二個頭像。上面雕刻得惟妙惟肖,十分動人。

  接着去觀看松樹,看到這裡的松樹奇形怪狀。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形成的,於是,就問爸爸:“爸爸,這裡的松樹是怎弄成奇形怪狀的?”爸爸笑着說:“孩子,這些松樹的各種形狀是經過園林工人修剪出來的。”啊,我明白了,園林工人叔叔真了不起!

  我們準備回家了。突然,我發現不遠處有一張廢紙。我想到老師說過:“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就把這張廢紙揀起,扔到了旁邊的垃圾箱里。爸爸和媽媽看到我的表現后,很高興,誇我是保護環境的小衛士。我聽后心裡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

回目錄

去公園的一天作文100字

  今天下午沒有課,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玩。

  我看見小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捧起一朵朵水花;我還看見孔雀開屏,五顏六色的真好看,我還知道了孔雀見到我們為什麼開屏,因為它不是為了比美而展開漂亮的羽毛,而是因為羽毛上有像眼睛一樣的漂亮花紋,等孔雀遇到危險的時候就會展開羽毛嚇別人,所以它把我們當成了壞人,才會向我們開屏。

  我回來很高興。

回目錄

去公園玩作文100字

文 章來源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公園玩。我們先去盪鞦韆,然後我們再去玩木馬。我們來到小河邊,看到一群群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玩耍,它們玩的真開心啊。我聽到小鳥在樹上歡快地嘰嘰喳喳叫。時間一分一秒就很快過去了,我忽然想到該吃午飯啦,我對爸爸說:“我們回家吃飯吧。”爸爸說:“好的!”不一會兒,我們就回到家了。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啊!

文 章來源
回目錄

去公園作文600字

今天的天氣真好!在藍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像火球似的太陽掛在高高的天空上.媽媽帶我來到了盼望已久美麗的公園.我心裡想:有可以去玩"滑行龍"了,真是棒極了! 

  一進公園的大門,走過青青的草地,就來到了美麗的“秀湖".  

  湖的四周都是柳樹,柳枝垂在湖面上.柳枝隨着微風輕輕地舞動,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把彎下了腰的垂柳深深地倒映在了明亮的湖面上. 

  因為今天是國慶假期,所以美麗的“秀湖”上有許許多多的小船在飄蕩。在船上,大多數的小朋友都是爸爸、媽媽帶着來遊玩。只見一些小朋友拿着槳在划,一些小朋友在嬉戲、吵鬧。 

  突然,一個小姐姐不小心把她紅色的游泳圈掉進水裡了。多虧一旁的小姐姐換了船的方向,才能把游泳圈拿上來了。 

  我們來到了遊樂場,遊樂場里的人真是人山人海。很快,來到了“滑行龍”遊戲機前,“滑行龍”是一種靠慣性、失重及離心力運動的一種大型遊戲機。看着那些小朋友高高興興的樣子,真是讓我羨慕極了!“我要買一張”我說。媽媽給我買來哦票以後,我就上了“滑行龍”。開始運行了,它就像一條紅色的飛龍在盤旋的軌道上行走,時而上升,時而下降,我的心臟砰砰地跳個不停 ,驚險極了! 

  我們來到了旁邊的迷宮,是個八卦形的,我走了一些時候,終於走了進去,到達了中點,坐到了椅子上,在媽媽的細心指導下,我終於走了出來。遊玩了公園,再回家的路上,我心裡想:媽媽,謝謝您,要是沒有您,我還學不會克服膽小的毛病呢!

回目錄

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作文400字

啊,媽媽還是比較懶的,爸爸也是,他們都到九點鐘才起的床,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到了公園,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些在練空竹的老人。他們玩得多熟練呀,一個個都眉開眼笑,好像在舞台上表演一樣,都做得那樣認真。爸爸好像也喜歡上了這個有趣的運動,看得都呆了。在賣空竹的那裡,爸爸好像要買,可是太貴了,我爸爸可是個精打細算的人。雖然沒買到空竹,可是卻給我買了一個橘色的大雞毛毽子,把我給樂得都跳起來了,可以看見爸爸很失望,因為他沒買着要的東西。 

  下面是一個4D電影院,是個恐怖的城堡,在外面就可以聽見裡面的人在那叫,把我嚇得拉着爸媽就跑。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一種名叫芍藥的花,爸爸說它和牡丹花相似,我心中起了疑惑,那芍藥花和牡丹花有什麼不同,這可把爸爸問住了,他就是愛和小孩子開玩笑的那種人,只有撓着腮幫子嘻嘻的笑。 

  今天我真得開心死了,去了公園還吃了肯德基的甜筒,心中和吃了蜜一樣甜。
回目錄

我和媽媽去公園作文100字

  我和媽媽去公園

  一天,我和媽媽去公園,我看到了孔雀漂亮的尾巴,我大叫一聲:“啊!可真美呀!”走着走着我又看到了小貓,我向小貓揮揮手,小貓高興地“喵,喵,喵”叫了起來。

  傍晚,我和媽媽離開了公園,回到了家。我老想着在公園看到的那美麗的晚霞。這一天是我度過的最快樂的一天。

回目錄

去公園作文100字

  今天,我和弟弟、外公、姨姨去公園玩。

  來到公園裡,我們就先去喂鴿子,鴿子們個個白白胖胖,十分可愛。我先把玉米粒在手上灑幾顆,不一會,一隻小鴿子就飛到了我的手上,這個小傢伙兒幾下就把玉米吃完了,便努努嘴,好像在說:“我沒吃飽,還要吃。”於是,我有往手上灑了幾粒,去,又吃完了,我不喂你了,真好玩。

  今天我玩的真開心。

回目錄

去公園遊樂場作文200字

去公園遊樂場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甘肅 定西姚敦瀚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玩。我們先去參觀文天祥紀念館,然後去公園遊樂場玩。到了遊樂場以後,我們看了看,爸爸說:“先玩過山車吧!”我說:“好!”媽媽說:“你們去玩吧,我上去有點兒害怕。”於是,我和爸爸就上了過山車。下來以後,媽媽問我們:“感覺怎麼樣?”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說:“真是又好玩又驚險。”爸爸說:“咱們去玩‘魔雲輪船’吧!”我還是說:“好!我和爸爸就上了“魔雲輪船”。它可好玩啦!真像船在天上飄呀! 

  同學們,你們覺得它們好玩嗎?
回目錄

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玩作文400字

  那天一早,我興奮的從床上跳起來,看着窗外朦朧的白霧,心情萬外激動。

  啊,媽媽還是比較懶的,爸爸也是,他們都到九點鐘才起的床,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到了公園,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些在練空竹的老人。他們玩得多熟練呀,一個個都眉開眼笑,好像在舞台上表演一樣,都做得那樣認真。爸爸好像也喜歡上了這個有趣的運動,看得都呆了。在賣空竹的那裡,爸爸好像要買,可是太貴了,我爸爸可是個精打細算的人。雖然沒買到空竹,可是卻給我買了一個變魔術的魔術棒,把我給樂得都跳起來了,可是看見爸爸很失望,因為他沒買着要的東西。

  我很喜歡花,可是公園裡沒有我喜歡的花。不過,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一種名叫芍藥的花,爸爸說:“它和牡丹花相似,鮮艷的顏色可好看了。那一層層的花瓣可高貴了。”我心中起了疑惑,那芍藥花和牡丹花有什麼不同,這可把爸爸問住了,他就是愛和小孩子開玩笑的那種人,只有撓着腮幫子笑了起來。

  今天我真得非常開心,心中比吃了蜜還要甜呢!

  五年級:566868468

回目錄

媽媽帶我去公園作文100字

  2005年10月2日

  今天,媽媽帶我和哥哥去兒童公園玩。我們爬像樓房一樣高的兒童高峰。我開始爬不上去,爬一點,滑下來,又爬上去,卻又滑下來。最後我完全爬上去了,站在高高的峰頂上了,好高興呀!

  我們玩雪人、長頸鹿等氣包玩具。我們還玩滑滑梯、玩轉椅、蹦蹦床呢!

  三歲半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回目錄

去公園作文100字

早上天氣風和日麗,春華秋實.外面的花和草彷彿高興地向我們點頭. 

  小明他們家起了很早,小明說:"爸爸我們去公園玩好不好?"爸爸說:"好啊!"於是他們父子兩就出發了. 

  他們父子兩走着走着,到了公園以後,小明看見了一些蒼耳都凋謝了,然後,小明看見旁邊有個洗手間就趕緊跑到洗手間里倒了一杯水澆給蒼耳,蒼耳彷彿高興地向我們點頭了. 

  他們父子兩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回目錄

帶外婆去公園作文400字

  今天,我帶外公外婆去公園玩,他們原來在大慶公園裡天天打劍、打拳……所以想看看這裡有沒有打的,就帶着好奇心來到了這裡的公園,於是我帶外公外婆到公園來看一看(語句略顯羅嗦,而且表達不是很清楚哦)。

  早上5:50分左右我們便出發了,我們來到了公園,看到了十幾個打的,外公外婆就依葫蘆賣瓜的學起來。我看他們不太熟悉公園,便帶他們到山上走走,在東北到處是平原什麼的,根本看不到山,他們看到山都絕的新鮮,我想帶他們看看竹子,便假山那裡走可是我們走錯了岔道從遠的地方繞了過去,沒有看到,我很失望,我想下次一定要帶他們來。我們還來到了星月塔,在上面座座姥姥非常想上塔頂,可是塔沒有開,我們還來到了公園的大雄寶殿,姥姥看這裡面的一座座神像,拜起來,我一看原來是十八羅漢,個個凶神惡煞。我們還看到了許多許多,不說了。

  從此,我外公外婆便熟悉了公園,我也不用帶他們來,於是,他們便天天來公園鍛煉身體了,我也放心了。太好了,從此外公外婆便天天上公園了。

回目錄

去公園看花作文150字

  今天,我和小夥伴們去濕地公園玩。我看到很多花,有深紅色的玫瑰花,粉紅色的桃花,金黃色的迎春花和白色的菊花。

  當然,我也看到很多不知名的花。其中有一種花長的非常特別,紫色的花瓣,遠遠望去連在一起,一串一串的,像小朋友們在手拉手做遊戲。

  我還觀察到一種花,橙色的花瓣,淺橙色的花蕊,樣子長的像菊花,但是非常非常小。看上去可愛極了!

  一年級:Jimmy 林

查找更多去公園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