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那吒鬧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那吒鬧海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新那吒鬧海 標籤:鬧海作文

新那吒鬧海

 福建省南安市 南安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九班 黃海傑

  在一千多年以前,有一位神童,名字叫做哪吒。哪吒由於有一次大鬧中國東海的經歷,便成了家喻戶曉的人物。

  但是哪吒覺得,只讓中國人知道自己響噹噹的名字還不夠,如果能讓其他國家的人們,也知道世界上有一位這麼厲害的人物,那才過癮。

  於是,哪吒決定在2004年大鬧中國南海。

  一天,哪吒來到了中國南海。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蔚藍色的海水,白色的海鷗忽高忽低地飛翔,天上的雲朵隨風飄動,變幻出各種各樣的形態,有的像牛羊,有的像蘑菇,有的像山川……圖畫般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哪吒騰身一躍,扎入海中,來到龍宮門口。只聽見裡面沸沸揚揚的聲音,哪吒非常好奇,連忙溜進去,想瞧個究竟。啊!是龍宮運動會呀,真是棒極了。蝦兵蟹將你追我趕、歪歪扭扭,令人不笑也不行。哪吒和觀眾們一起尖叫了起來。

  龍宮警衛發現了喊叫着的陌生人,追問:“你是誰?”哪吒回答說:“我是你們龍王請來的客人,我還要和你們龍王進行鉛球比賽呢。”警衛不信,將長矛朝哪吒直刺過來,哪吒大怒,搶過長矛,折成兩段,警衛大驚,一鬨而散。

  龍王被驚動了,帶領蝦兵蟹將包圍過來,下令將哪吒拿下。這下,哪吒的火氣上來了,他朝龍王扔出乾坤圈,“嗖”,“啪”,撞上了龍王的鼻子。咦,乾坤圈怎麼變大了。哪吒仔細一瞧,原來他弄錯了,他扔出的是呼啦圈。蝦兵蟹將紛紛舉起手槍,朝他射齣子彈,彈如雨下,可哪吒卻還毫髮無損。“哈哈,沒用的。你們忘了我是天庭公安局局長嗎,我身上穿着防彈衣,可是刀槍不入的啊”哪吒笑着說。蝦兵蟹將一聽,感覺無計可施。

  正當哪吒自鳴得意時,頭上被狠狠地揍了一下,頓覺天旋地轉,眼冒金星,原來是大力王千年老龜要跟拚命地撞死他。哪吒忍無可忍了,他拿出一枚原子彈,扔向了龍王。龍王一看,走為上策,率領蝦兵蟹將逃命。不一會兒,龍宮變成了一片虛廢。

  後來,有人說:印度洋海嘯就是哪吒大鬧南海造成的。

  

  指導教師:王蔗治

您正在瀏覽: 新那吒鬧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那吒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