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哪吒鬧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哪吒鬧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哪吒鬧海 標籤:鬧海作文

  話說哪吒成仙之後,整天閑着沒事幹,於是,有一次,他趁着月黑風高,背着玉帝下了凡間。

  他這是要去幹嘛?哦,他是要到東海去找龍王算帳。算帳?是呀,前些日子,龍王向哪吒借了兩萬元錢,說什麼五天之內一定還給他,可現在都七天了,你說哪吒能不急嗎?

  “哎,可終於到海底嘍!”哪吒擦了一下汗,隨口說道。“喂喂喂,你是誰啊?”一群蝦兵蟹將圍住了他。“我是神仙。”“你是哪路神仙?”“什麼路不路的,我是哪吒!”哪吒的語調越來越高。“哼,不就是個畜生嘛,有什麼了不起!”“你……”。

  “誰在吵啊!”一個聲音突然響起。

  “參見龍王,龍王萬歲、萬歲、萬萬歲……”所有人“嘩”地一聲跪了下來。惟獨哪吒

  站在那兒,把手拿了出來,懶洋洋說:“錢錢!”龍王立刻滿臉堆笑,打了個岔:“喲。哪大爺,什麼風把您給吹來了?快,快進去坐坐!”“去去去,把錢拿出來,我就走人,快。”“這個嘛,有點……”哪吒不高興了:“你是不是想賴帳呀!”龍王急忙搖了搖手“不不不,我把錢放在銀行里了,要從這兒到銀行,恐怕還要些時日……”“還等啊!”哪吒更加憤怒了,“我可等不及了。”“那我送你五台筆記本電腦!”龍王快沒轍了。“呸,你當我是傻子啊!”哪吒一聽,火氣上竄,“我家光筆記本電腦,就有六萬六千六百六台!

  你不換是吧!那我就送你幾顆炸彈吧!”說完,便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遙控器,按下“催”鍵,一顆超大的催淚彈朝他們那兒飛去。哪吒又趁機按下“硝”鍵,一顆巨形硝煙彈無情而又迅速地向龍王接近。兩顆炸彈爆炸后,哪吒發現龍王摔了個“仰八叉”。於是,哪吒再無力招架,不由得捧腹大笑,所以,他不忍心“導”鍵,發射導彈。哪吒一邊笑一邊說:“這兩顆炸彈,算是我給你們的見面禮吧!那兩萬元我可以不要,但你們一定要收下我的見面禮哦!”說罷,哪吒便乘風而去,回到天庭了。

  哪吒心想:雖然這次鬧海規模不是很大,但我一定要說服嫦娥記着,把它登上《天庭報》哦!

您正在瀏覽: 新哪吒鬧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哪吒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