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鬧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海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鬧海 標籤:鬧海作文

鬧海

 福建省泉州 泉州市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蘇楠

  小時候,記得媽媽曾帶我去看過大海,可現在的我已經把這段寶貴的記憶丟失了。星期六,我懷着一顆又激動又好奇的心情,坐車和爸爸來到惠安清沙灣尋找這段記憶……

  一下車,就被浩瀚的大海迷住了,那一望無際的大海真的像書上所說的──水天相接,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水。岸邊有寬廣而鬆軟的沙灘,偶爾能看見一兩隻蟹和幾個貝殼,沙土被海水沖得平平整整的,就像被人工熨過似的。

  我來不及捲起褲管就飛快地跑進大海的懷抱里,只見冒着白色泡沫的海浪像萬馬奔騰轟轟作響,一個比一個洶湧,一個接一個向岸撲來。不知誰喊了一聲“浪來了!”,我聽了連忙回頭就跑,喊着“來啊來啊,來追我啊!”只見來勢兇猛的海浪,打在沙灘上卻那麼溫柔。還沒等我轉過身,就退了下去。我急忙又追了上去,嘴裡還喊着:“別跑,別跑!”海浪似乎聽懂了我的挑釁,馬上又撲了過來,我又回頭就跑。有時候躲不過浪潮,就乾脆跳起來,有時浪潮太大跳不過去,只好閉着眼睛承受着海浪的衝擊,這下子衣褲可就得“受罪”了,全濕了!海水濺到嘴裡,鹹鹹的。

  我故意往大海的深處走,可大海好像和我有仇似的,用海水拚命地阻擋我,正當我自以為已經“侵入”大海一大片土地時,我突然感覺到自己被往岸邊推動。我愣住了,原來我的身體竟然隨着海灘向岸邊移動!大海不僅“發動”了海水,還“勾結”海灘一起對付我!

  我們在海灘上玩起了排球,一不小心,排球“飛”進海里,大海像個熱情的大孩子,用浪潮把球推回來。看到這情景,大家都興奮極了,又接二連三地把球打進大海,可玩着玩着,大海好象不樂意了,把球“搶”過去自己玩,它一會兒把球推向右,一會兒把球推向左,玩了好久,還把球“帶走”了,像個貪心的孩子。

  望着閃閃發光的海面,望着濺出一朵朵小白花的海浪,我又拾回了第一次看到大海的記憶……

  二○○四年十月二十四日

  指導教師:鄭明雪

您正在瀏覽: 鬧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