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聽見爸爸在旁邊說:“下雪了!”,睡眼朦朧的我睜大眼睛看了看外邊。嘿!果真下了!那鵝毛般的大雪在空中就如同一個個小小白色跳傘兵,好像是急着要去完成一個“高級秘密任務”似的,倉倉促促,急急忙忙!

  我急忙穿好衣服,洗臉漱口,吃早餐——背着書包衝下了樓梯。

  眼前的一幕把我驚呆了:潔白的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馬路上有的地方結冰了,連土壤、大地、屋檐,甚至是小轎車的身上也蓋了一層厚厚的冰,到處都是冰雪的世界。

  太美了!我抓了一把冰,飛快地往學校跑去。

  雪越下越大,我的傘快扛不住了!雪花好似蒲公英一般,隨風飛舞,好冷啊!我用力的撐着傘,抵擋雪花的入侵。可雪花真有意思!它好像特別想跟我玩似的。我剛用傘抵擋是(放在前面)。雪又變魔術一樣地從另一邊向我襲來。我換個方向擋住這邊時,這雪又從另一邊鑽了進來。我加快了速度,飛快地跑。而雪呢!則也在我身後窮追不捨,我一慢下來,雪也就慢下來,輕輕地飄落在地上,雪精靈真調皮呀!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群雪精靈剛落地,另一路小精靈又朝我沖了過來,像一群瘋狗似的窮追不捨!

  這一路上,雪一直在陪伴我,雖然把我耍得團團轉,但我仍然還是很喜歡它。

  金葵花培訓中心四年級 曾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