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的第一場雪在人們的期盼中姍姍來遲。早晨,我推開家門,眼前是一片銀白色的世界。啊!下雪了!只見房頂上,樹枝上,草坪上,全都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成了粉裝玉徹的世界。 

  我迫不及待的走到街上,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天而降,它們紛紛揚揚,隨風飄舞,就像無數只“銀蝴蝶”在嬉戲着,舞蹈着,多麼壯觀,多麼自由;它們又像一顆顆頑皮的跳跳豆,蹦在人們的臉上,跳在人們的頭上,落在人們的脖子里,灑在人們的身上。早春姑娘此時就像一個魔術師一般,在她的花籃里似乎有灑不完的花瓣,她一把又一把,把白色的花朵灑向人間。可愛調皮的小雪花才落到馬路上,就又悄悄的融化了,讓人分不清到底是雨還是雪。 

  當我走進校園時,眼前是一片歡樂的海洋,同學們都在堆滿積雪的東操場上,享受着白雪帶給人們的禮物。同學們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滑雪,還有的同學昂起頭張開嘴巴伸出舌頭,似乎在細細的品味着雪的味道。你看,連那操場周圍的大樹也沉浸在喜悅之中,大家圍着它做遊戲,樹枝上的雪團時不時的掉落下來,好像是送給小朋友的獎品,隨之而來的是一陣愉悅的歡呼聲。 

  校園裡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他們唱呀,跳呀,舞呀,樂呀。和這雪中美麗的校園輝映出一幅和諧的畫面。 

  我愛雪,愛它潔白無暇,愛它冰清玉潔。因為它是春天的使者,是春姑娘的領航員。它帶給人們的不僅是歡笑,更多的是希望,是對春天的希望,對豐收的希望! 

  指導老師:盛桂榮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